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姚晨为什么叫恶之花 姚晨是圈内出了名的恶之花竟因如此

发布时间:2018-04-19 14:22:32   来源: 网络    

姚晨之前的名气是非常的大了,不过看她现在,感觉反而是不温不火了,慢慢的放下了自己的事业,转向了家庭和婚姻上去了,看她的微博,现在基本上更新的都是自己的生活日常,真的是溢出屏幕的幸福呀,受到了很多粉丝的祝福,但是姚晨为什么叫恶之花,也是很多人好奇的事情呀。

姚晨

其实说到恶之花,还是有一个缘由的,当时昆明发生了恐怖袭击的事情,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吗,而一般出现这种事情的时候,明星们都会纷纷的发出自己的一些看法来谴责不法分子,而姚晨自然也来跟热度了,但是她发的内容去让人很是震惊,也被人批她是没有文化,恶之花就是由于这件事情而来的,而那个时候她还在和前夫的丑闻之中。

姚晨

大家都知道姚晨的前夫是凌潇肃,两人之间还是大学同学走到现在的,感情本来是非常的稳定的,但是没想到后来居然闹出了离婚,并且还离的那叫一个难看就不说了。姚晨自己出轨就算了,居然还把这个事情泼到了自己的前夫身上,说是对方先出的轨,结果被人曝出实情之后,真的是人品都掉地上了。

姚晨

这段恋情也就此闹得非常的难看的结局了,要说两人之间的感情破裂,其实早就有迹象了。随着姚晨的名气不断的增大,经常被人曝出两人婚内感情出现了各种裂痕,姚晨把工作放在了重要的位置,而凌潇肃却反而是一个相当看重家庭的事情,所以才出现了这种差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