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伊能静晒米粒上学照 同老公秦昊互动甜虐汪配文泄复杂心情

发布时间:2018-04-18 19:46:10   来源: 网络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伊能静和小10岁老公秦昊的女儿米粒都上学了,对此,晒娃狂魔伊能静自然要晒米粒上学照片啦。当这些照片曝光后也是引来了大批的围观者,继而我们发现小米粒整体打扮偏粉色系列,脸上的婴儿肥也明显,瞧着就是软萌可爱!

伊能静晒米粒上学照

伊能静晒米粒上学照片的同时也不忘艾特老公秦昊,表示“爸爸,我们上学啦”。此外,伊能静还透露,米粒初次上学不哭不闹,自己迈开大步就推门进步了,而当时有很多小朋友在黏着妈妈哭泣。看到这样的一幕,伊能静心中也是复杂的,不知道该为女儿的独立而高兴还是吃味她不黏妈妈!想想两种都有吧。

伊能静晒米粒上学照

在这条微博状态发出后,秦昊也是予以回应,评论说“孩儿她妈~告诉咱娃儿~爸快回来了。打完这份工,结完工钱爸就回家~”然后伊能静就回了偷笑的表情,不过秦昊这话说得也是有趣了,不过现在赚钱养家的担子主要是落在秦昊身上吧,只是怎么瞧着这话有点被虐到啊!不过再看一眼小公举的照片也没啥了。

秦昊伊能静米粒

话说米粒都几岁了,这就上学了啊?据悉,伊能静与秦昊是在2015年3月21日举行了结婚典礼,当天仅邀请了双方家人好友到场,办得比较低调。次年2月14日,伊能静晒B照艾特秦昊表示“如你所愿,以后的每个情人节,都有两个情人陪你一起过了”,同年6月8日,伊能静产女。现今未满2周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