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玲玉个人资料 李玲玉现任老公神秘身份遭起底竟然是他

发布时间:2018-04-12 14:02:35   来源: 网络    

大家还记得在西游记中的那个玉兔公主么,那就是刘玲玉出演的,她本人是一个歌手,有过很多的专辑,并且其中很多都是脍炙人口的。每一张的销量都非常的高,可见她在唱歌上是很有实力的,而她也是走的甜歌路线,譬如说天竺少女,就是一首非常火的歌曲,李玲玉个人资料,一个绝对的甜歌皇后。

其实她对于自己的音乐的要求非常的高,因为认为这是要给大家最好的,譬如在歌曲上面,不仅是真正有质量的好歌曲,同时也应该是有实质内涵的,基本上每一首歌听起来好像都是有一个故事一般,而她当时也是想要发展自己的歌唱事业的,想要在这方面上能够真的有一些突破,但似乎显然还是有一些难度。

刘玲玉在事业上的发展无疑是成功的,但是感情之路也不是那么的顺利,很早婚的她在才刚出道的时候就已经结婚了,但是这段婚姻就没坚持多久,因为结婚后她才意识到这段婚姻给自己的事业发展有多少的阻碍,而这个时候的她显然是想要发展好自己事业的,离婚后她一直都保持着单身的状态,直到后来遇到了她的现任老公。

她遇到了杰瑞这个加拿大人,两人之间很快就进入了结婚的环节的了,可见刘玲玉当时有多么的喜欢她,本来婚后的感情也依然还是不错,还生下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孩子,可惜的是才没过几年的时间,最后还是离婚了,因为有了第三者的出现,目前刘玲玉还是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