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佟丽娅十年前旧照 满脸胶原蛋白貌美肤嫩羡煞旁人

发布时间:2018-04-12 14:01:32   来源: 网络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佟丽娅十年前旧照,照片是2007年她与周一围在电视剧空巷子中的剧照,两个人看起来都很青涩。 那时候的佟丽娅满脸胶原蛋白,貌美肤嫩羡煞旁人,非常的水灵。虽然现在的佟丽娅也很美,但是十年前的她更美,更让人觉得动心。

十年前佟丽娅和周一围都还是新人,之后佟丽娅出演了多部热剧,知名度甩了周一围几条街。曾经佟丽娅在事业上和感情上一度超越了周一围,可惜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在工作上,周一围凭借演员的诞生,可以说是一夜成名,事业的发展速度简直就像是坐上了直升机一样。

而感情上,佟丽娅在嫁给了渣男陈思诚之后,便秉持着一条路走到黑的原则,不仅原谅了陈思诚的出轨行为,还在工作上对陈思诚大力支持,让人大跌眼镜。反之周一围娶了内地知性美女的代表朱丹,朱丹对周一围那绝对的真爱,如今朱丹还为周一围生下了一名爱女。周一围如今事业的成功,绝对离不开老婆朱丹的出谋划策及人脉。

好的婚姻可以拯救一个人,坏的婚姻可以毁灭一个人。陈思诚毁了佟丽娅吗?虽然在大众的眼中是这样的,但是在佟丽娅的心中未必如此,她真的爱陈思诚爱到了骨子里面。佟丽娅无论是外表还是内在,都如十年前一样的美。希望陈思诚能够痛定思痛,改过自新,不要再辜负佟丽娅这个好女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