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辣妈吴佩慈晒照 穿短裙大秀长腿搭配减龄化身少女

发布时间:2018-04-11 18:38:41   来源: 网络    

近日吴佩慈在自己的微博中晒出了几张自拍照,照片中吴佩慈顶着自己的新发型,穿短裙大秀长腿,在一个风景优美的西式田园中摆出各样的pose。照片中的吴佩慈看起来十分的少女,果然衣服对于女生来说很重要,是减龄的法宝。辣妈吴佩慈晒照的新闻登上了热搜榜,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与热议。

其实内地观众最初对吴佩慈并不熟悉,对他的了解仅仅是九头身美女这个称号,以及他与大小s的关系。后来吴佩慈凭借着与纪晓波的感情,以及未婚生育的行为,成功博得了内地网友的关注,成为了话题女王。对于吴佩慈这个人,虽然也有一部分人喜欢骂她,认为她是那种金钱至上的女生,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有越来越多的女生开始羡慕起吴佩慈。

因为吴佩慈虽然未婚生子,但是纪晓波也给了她很多金钱上的补偿,这些钱足够她和孩子们花一辈子了。吴佩慈现在的生活每天就是吃喝玩乐,反正孩子有保姆带,自己一点都不用劳累,这种生活要比很多那些自认为自己生活的很高尚的人幸福多了。

就算吴佩慈是因为钱才和纪晓波在一起的,那他也只不过是在爱情与面包直接选择了面包。而现实生活中那些往往选择爱情的女生,又有几个获得了幸福呢?所以小编真觉得一些网友没必要在网上天天讥讽嘲笑吴佩慈,因为人家一天花的钱就足够你辛苦一辈子去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