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丽晒照宣布结婚 相差11岁姐弟恋修成正果大秀恩爱

发布时间:2018-04-11 18:38:33   来源: 网络    

爱情来了想挡也挡不住,相差11岁的马丽与许文赫来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姐弟恋,而今也修成正果,马丽晒照宣布结婚,红色的本子非常晃眼,但这也是马丽与许文赫爱的见证,不过93年的许文赫和马丽是怎样认识的呢?

11日上午,马丽微博开始发“喜糖”了,她转发了许文赫的微博,许文赫的微博中写到:“等不了长发及腰了,现在就娶”,还艾特了马丽,而且此段文字还配上了两人领证的照片,满屏红十分喜庆。随后马丽在转发的同时配文称:“我头发还没你头发长呢,不等了,现在嫁。”两人你来我往狠狠地撒了一波狗粮,喜庆地晒照宣布要结婚了。

对于马丽老公许文赫众人也许不是很熟悉,从许文赫的个人资料来看,许文赫是93年的,如此说来马丽与许文赫是姐弟恋,而且两人还相差11岁。据悉马丽和许文赫同属开心麻花,也就是说两人是同事的关系,两人经常一起同台演出,与话剧巡演期间满满熟悉,去年1月份才宣布恋情,而今年则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真是可喜可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