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雅捷向易烊千玺道歉 黑称事件回顾扮猪吃老虎令人作呕【图】

发布时间:2018-04-10 17:47:00   来源: 网络    

看过《这就是街舞》的观众都知道,他的为人特别真诚、有责任心。广大网友就想问一句,“杨雅捷,你好意思留下来比赛吗?”虽然杨雅捷在近日已向易烊千玺道歉,但“黑称事件”粉丝这一关估计是过不了了。下面,一起来回顾一下杨雅捷的黑称事件,其扮猪吃老虎的模样,着实令人作呕。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在一月份的《这就是街舞》的录制期间,有位男选手杨玉帆因没拿到易烊千玺的毛巾,而同为选手又是其女朋友的杨雅捷,随后在朋友圈辱骂起易烊千玺,言语不堪。两人后被节目组要求向易烊千玺公开道歉。在9号下午,杨雅捷和男友杨玉帆纷纷向易烊千玺道歉。其实,早在事情发生后两人就自行发文道歉了,然而,那份道歉声明却有很多网友不买账,两人所谓的道歉只是解释,难道这是想让大家接受他们的做法吗?

目前,杨雅捷和杨玉帆再次发长文向易烊千玺道歉,并将微博评论功能关闭了,想必是怕被围攻吧!其实,在之前3月初时,杨玉帆就发过微博表示感谢了易烊千玺对她的支持。如今再出这黑称事件,不得不问杨雅捷一句,当时的你是真心感谢的吗?现今这种行为就如同扮猪吃老虎那样。对于这份声明之后的道歉,易烊千玺的粉丝买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