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卢洋洋个人资料 剧透女团队长和蔡徐坤玛丽苏般的吻戏【图】

发布时间:2018-04-10 17:46:35   来源: 网络    

卢洋洋,MIXX女团的队长,近日因与蔡徐坤主演一部网剧而备受关注。翻看其个人资料发现,卢洋洋1994年出生于山东威海,除了会唱歌跳舞,演技也很不错。经剧透,她与蔡徐坤在《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中,不仅有玛丽苏般的女追男感情戏,两人还有吻戏。那么,卢洋洋和蔡徐坤的吻戏会在第几集呢?一起去看看吧!

卢洋洋,是个地地道道的山东妹子,她是齐鲁师范学院音乐系的毕业生。目前是女子团体MIXX的队长,该团体是中韩混搭组成的,三位中国成员还有两位韩国成员。MIXX女团是在2016年的五月份成立的,主打歌《Oh Ma Mind》的点击率前几天就突破500万。近日,卢洋洋首部主演的网剧,正在热映中,与其搭戏的男主正是蔡徐坤。

在《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中,蔡徐坤和卢洋洋是一对小冤家,两人上演了一段玛丽苏女追男爱情喜剧。经剧透,蔡徐坤和卢洋洋在戏里各种怒怼,可以说是玩命般的相互折磨以及各种套路。据悉,在原著中,蔡徐坤饰演的叶麟和卢洋洋饰演的任小芹,是有一段吻戏的,大约在19集左右。然而,电视版的改编是否会延续这幕吻戏呢?还需看看剧情才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