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明星2017冬季搭配 迪丽热巴心机穿搭

发布时间:2017-11-27 13:33:03   来源: 网络    

迪丽热巴

热巴这套搭配的简直完美!整体色系很和谐,毛衣斜肩的设计很心机的秀了一把香肩锁骨,好身材衬托到极致。

上衣扎进裤子里也是小编强调过很多次的了,显高,显瘦,显腿长就这么穿。

格纹,喇叭裤元素,复古风走到底,但偏偏整体穿搭又恨时髦,这一套小编要给满分!

马思纯

马思纯这一身就很要清爽一些,颜色的选择上是最干净的白色和牛仔水洗蓝,满满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喇叭裤的设计优点就在这里,遮肉,显高,比例好。

舒畅

开叉喇叭裤真的让人眼前一亮,只是一个小设计就能轻松为时尚感加分。

杨幂

讨论时尚话题怎么能少的了带货女王大幂幂?无论是最简单的黑色款还是永不落时的牛仔风,都能轻松Hold住,为大幂幂打call。

王鸥

一不小心又和大幂幂撞款,不过王鸥170cm的身高也很是适合这种款式。

古力娜扎

娜扎是真的瘦啊!收大腿的设计更是秀出了美腿曲线。

张天爱

这长腿是要逆天的节奏?说有两米都能信!

喇叭裤宽松的裤脚设计真的超遮肉,重点是里面再偷偷搭一双高跟鞋,那身材比例真的能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