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腿粗穿阔腿裤好看吗 夏季腿粗穿什么裤子街拍

发布时间:2018-05-24 18:55:35   来源: 网络    

 

腿粗穿阔腿裤好看吗:解答篇

腿粗穿阔腿裤好看!腿粗的人是最适合穿阔腿裤的。阔腿裤从大腿处到裤脚都是一样的宽度,宽松的裤腿完美的遮掩了不完美的腿型。除了穿着好看阔腿裤更是近两年的流行趋势,不少的时尚达人就相争穿出更加高分的搭配。它除了带着男裤的简洁大方,又拥有女性的摇曳生姿。

腿粗穿阔腿裤好看吗:穿着篇

低腰阔腿裤:高腰对臀部线条要求过于挑剔,如果臀型下垂或是过于圆润那么选择一条低腰阔腿裤吧。挂跨的裤子让你的腰看起来更细,也能让人们的视线从腿上移开。

宽剪裁阔腿裤:如果腿粗那么就要尽可能的选择剪裁更宽的阔腿裤,这样就能充分的弥补身材的缺陷。

九分阔腿裤:短一点的阔腿裤比全长的阔腿裤看上去更加的显腿瘦,腿部最细的部分露在外面显得性感诱惑,还能打造良好的视觉错觉。

竖条纹阔腿裤:像阔腿裤这种裤型条纹是不错的视觉导向,除了能打造瘦的感觉还能塑造出延伸感,太过宽的条纹充满张力容易显胖,像图中这种宽度的条纹刚刚好,显得精致又收敛。

腿粗穿阔腿裤好看吗:搭配篇

连身阔腿裤+小白鞋

黑色的阔腿裤搭配简单的小白鞋,穿着简单大方,如果对自己的腰身不够自信可以尝试加上一条腰带划分身材。

蓝色阔腿裤+橘色外套+印花方巾

前些年大热的撞色拿出来再穿一次也无妨,明艳的色彩在街头中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打眼。

横须贺夹克+阔腿裤

若问今年开年最热的单品是什么,那一定是非横须贺夹克莫属了,叛逆和优雅的结合也是不错的选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