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尖头鞋适合什么腿 尖头鞋适合什么脚型

发布时间:2017-11-27 13:27:42   来源: 网络    

尖头鞋适合什么脚型

尖头鞋是女人比较喜欢的款式,而且尖头鞋款式时尚比较好配衣服,但是它并不是适合所有人的,比如脚胖的人就穿不好,也许是完全穿不进去,但是如果你是希腊脚的话就是能完全HOLD住的。

希腊脚主要特征是第二脚趾比大脚趾更长,在古代,人们认为这样的更美、更尊贵,在不穿鞋的时代,修长的第二脚趾似乎是更美的,通常拥有这种脚型的人四肢修长,更适合穿尖头鞋。

NO1.皮带扣单鞋

推荐理由:精选优质头层牛皮,尖头浅口的皮扣装饰设计,轻松穿出性感迷人优雅风格,长时间站立或行走不累脚,怎么穿都好看,拉长腿型,适合各种脚型,适合春夏秋3个季节 ,每个女人都可以驾驭的哦。

NO2.亮面尖头鞋

推荐理由:亮面的鞋子总会有一种很吸睛的赶脚,细细的鞋跟我想是每个女生都无法拒绝的款式,上身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比例,当然显瘦效果也是很赞的,这样亮闪闪的鞋子有木有来自星星的你的赶脚呀。

NO3.尖头拖鞋

推荐理由:尖头拖鞋我觉得是很有创意的一款鞋子,首先打破了传统拖鞋的概念,也让尖头鞋更加有包容性了,性感的鞋型,绝对是敲赞的,鞋面上点缀的圆环设计,有木有一种时髦精的感觉呀,我真的很喜欢呢。

尖头鞋不适合什么脚型

特征:五根脚趾呈现直线排列,长度几乎相同。

适合鞋款:罗马脚被称为方形脚,没有特别突出的脚趾,非常适合走路。选鞋的时候,圆头鞋和方头鞋很适合这种脚型。

特征:第二根脚趾比其他脚趾都长。而且,很多女神都是希腊脚哦,比如:范冰冰、林志玲、黎姿、张柏芝、高圆圆……希腊脚是名副其实的“女神脚”!

适合鞋款:希腊脚特别适合尖头鞋。

特征:大脚趾比其他脚趾都长,从大脚趾到小脚趾呈现阶梯状排列。

适合鞋款:埃及脚是亚洲常见的脚型,选鞋空间较大。平底鞋、运动鞋、圆头鞋等都可以选择,但不适合穿尖头鞋。埃及脚长期穿尖头鞋,容易造成脚趾外翻的惨状。

尖头鞋穿着注意事项

1、尖头高跟鞋固然美,但应少穿。尽量多穿前部较宽,低跟的鞋。

2、经常用热水泡足,增强脚步血液循环,以缓解足部软组织痉挛。经常穿高跟鞋者不妨用足膜护脚。方法是:将南瓜3两蒸熟后放凉,在南瓜中加入一大勺橄榄油,捣成南瓜泥,均匀地抹在脚部,用保鲜膜包裹,停留15分钟洗干净。

3、夏天,不妨去沙滩赤足走走,并有意识地用足趾抓扒地上的沙子,可锻炼足部的肌肉,增强脚的平衡感,也是很好的足底按摩。

4、尽量不要穿过高的高跟鞋,如果职业需要,就选用不同高度的高跟鞋,让压迫点不同,可以减少同一部位出现厚茧、老皮。但要注意在穿细跟高跟鞋时要减少走路,以免对脚挤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