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冬雨中餐厅发型怎么弄的

发布时间:2017-09-26 17:44:27   来源: 网络    

 

中餐厅快要完结了,很多人都说这个节目其实就是一场变形计呢,周冬雨在节目中真的是得到了成长,让不少人都开始黑转粉了。中餐厅中周冬雨的发型叫什么?中餐厅周冬雨最常扎的发型有几种?中餐厅周冬雨的发型怎么编?

 

让你秒变仙女的杨桃辫

大约耗时:3分钟

难度指数:★★

平时刷碗、炒菜,头发难免会挡着眼睛,周冬雨很聪明地把碎刘海都编在耳后。

不管是长发短发,只要是嫌刘海在前面碍事儿的都可以编到耳后。

不是巴掌脸立体五官的客官们也可以编,赵丽颖就编过,还挺可爱的。

如果担心显脸大的客官,可以像热巴一样留几缕就好了,效果很仙~这种特意留几缕的刘海也有自己的名字叫“龙须刘海”。

怎么编?

先抓起刘海一边的头发,然后分成三股,开始辫。每编一下都要加一缕后面的头发,编到你想要的位置为止,然后拿小皮筋固定就搞定了。

让你年轻10岁的苹果头

大约耗时:不到1分钟

难度指数:★

大家都说杨桃辫特别适合周冬雨,我觉得这个任性的苹果头才更能衬托出周冬雨的灵气。

平时不喜欢刘海挡视线的客官都可以这样扎。

怎么扎?

步骤超级简单,直接把刘海梳到头顶上扎好就好啦~懒癌和手残患者都能搞定。

虽然简单,但很实用。平时生活中,或者参加派对都能应对。最主要的是显年轻,28扎上都像18的。

碎发比较多的客官还可以像周冬雨一样多夹几个小发夹,很俏皮。

长发也可以扎成苹果头,嫌上面一撮头发太长,直接扎成小发髻就好~杨幂就这样扎的,还是很可爱。

不过,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扎苹果头的时候都尽量在耳朵旁边留两缕头发,这样不仅看起来更自然,还会显脸小。

其实也可以给男朋友扎,吴亦凡鹿晗都扎过,客官们可以试试。

减龄效果超赞的度假两股辫

想周冬雨这样的短发,适合的编发还有下面这些:


在一侧取两股头发,开始编两股辫。

在编的过程中,记得每编一次加入一股外侧的头发,一直编到耳后。

一侧编发用发夹固定之后,把另一边的编发也做完。

将两束编发固定住

最后在耳侧和额前拉一些小碎发出来,打造随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