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秘密精品店金宣儿发型 莫名的很带感

发布时间:2019-09-20 17:54:46   来源: 网络    

秘密精品店金宣儿发型

韩剧《秘密精品店》开播,金宣儿又拿大女主剧本了,这次也是社会底层变精英的故事,甚至还标配了一个小狼狗男主,这个桃花运不要太好呢!剧中金宣儿还换了一款新发型,齐刘海娃娃头配御姐人设莫名的很带感!

金宣儿发型图片

金宣儿新剧发型图片,一刀切刘海+内扣波波头秒变巴掌脸有没有!金宣儿的脸在韩国女明星中并不算是很出众的,但剪短发之后整个人辨识度瞬间提高了,短直发+奶茶色发色像个洋娃娃有没有?

剧中造型也是超级御姐范儿!模特出身气质好,穿啥都好看。西装+短发look完全就是时尚女魔头有没有!短发搭红唇,气质飙升!哪些觉得自己剪短发丑的妹子们学会了没有,搭配合适的妆容和穿搭才是出圈之道!

金宣儿之前也是剪过短发的,齐耳短发可以欧美高俊熙了,虽然不是什么天生的巴掌脸,但短发效果很成功,觉得自己脸大或是气质不是很好的小姐姐可以学她的这款短发。

韩国女明星各个都是短发女神有没有?脸型标准留什么发型都好看。将刘海弄一下就是很很乖巧的撇耳短发,搭配厚刘海有点蘑菇头的感觉,但更时尚一点,加上鬓角剪裁给人一种很清新淑女的印象,日常打造时尚写真造型也是很适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