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7年早秋穿衣搭配攻略 看明星早秋搭配

发布时间:2017-08-03 18:30:43   来源: 网络    

 明星早秋搭配

还在执着穿短袖吗?最近明星们已经悄悄开始穿长袖了呢,不要以为这只是单穿的反击穿衣,里面可藏着下一季的最新流行呢,一起来看看明星们的示范吧。

娜扎最新写真,身穿PUSH2NDBUTTON卫衣,搭配Dodo Bar Or半裙,笑容甜美~

7月30日杨幂南京赴义乌,连帽卫衣:Balenciaga,运动鞋:Adidas,棒球帽:KEIOS UNDER THE VEIL x JAYWALK STUDIO,黑色单肩包:Moschino,经典的红黑搭配,简约而不简单。

7月29日,杨幂 身穿Christian Dada 2017秋冬系列卫衣,搭配Michael Kors豹纹半裙,脚踩Gucci白色运动鞋,亮相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济南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