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如何搭配职业装不显老气

发布时间:2019-11-05 16:35:12   来源: 网络    
如何搭配职业装

日常职业装的穿搭不建议是正式黑色职业套装,会给人压抑、严肃的感觉。对于女士来说,职业着装的穿搭选择更多。整体颜色建议选择裸色、焦糖色、浅灰、深灰会提气质一些。

上装内搭

高领毛衣:秋冬季节的上装内搭,紧身的高领毛衣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很多女士觉得自己的脖子不够长,撑不起气质,其实试一试高领毛衣,你会发现意外的提升气质。

高领毛衣

宽松版衬衫:衬衫的内搭选择永远不会错,考虑舒适度,可以选择宽松版的衬衫,颜色可选咖啡、墨绿、裸色、灰色等。秋冬季节也可以选厚些的面料,春夏季节真丝面料衬衫也是很好的选择。

宽松版衬衫

下装

裤子:裤子色调和上装原则一样,灰、黑色为主,裤型也根据鞋子不同进行搭配。其实不用担心西装裤型会不好看,西装裤型搭高跟鞋或者平底鞋都会很好看;小脚裤型也是推荐的搭配,还有紧身的裤型,一定要搭配高跟鞋出气质。秋冬季节可以选择呢子的质地,牛仔裤最好不要选择。

裤子

裙子:色系相同,原则就是短就膝盖以上,长就小腿肚以下很容易出气质,即便不太高的女士也会很显高。百褶裙尽量不要选。鱼尾和A字都是不错的选择。

裙子

外套

大衣:大衣建议选择有肩线的大衣,落肩的设计建议选择偏瘦的版型,宽松版型选择有腰带的款式。大衣一定要选择质感较好的,双面呢就是不错的选择,驼色和黑色都不会错,一定记得大衣不要机洗。

大衣

西装:日常考虑舒适度建议宽松的版型,面料有多种选择,具有垂感的会更好。颜色尽量不要选择黑色。

西装

鞋子

3-5厘米的跟高,可以保证日常的舒适度,也更好搭配衣服,粗细跟都很容易驾驭。

鞋子

一定记得穿搭原则,以上的选择都是将上衣塞进下装为原则。以上都是秋冬搭配,如有其他的季节搭配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