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看女明星黑白搭配美得无懈可击

发布时间:2017-06-20 14:45:46   来源: 网络    

 
夏季服装搭配

白衣+黑裤的LOOK率性又干练,对于平日上班来说是个很好的选择。先来看最应景的黑色短裤,它可以轻松衬出你的一双美腿!

章子怡身穿AlbertaFerretti2017春夏系列白色网纱开衩上衣,内搭同系列黑色裙裤,脚穿蕾丝镂空透视尖头细跟高跟鞋。即使升级成了“醒醒妈”,依然美得无懈可击。

奚梦瑶穿Carven2017春夏系列白色上衣,搭配MissySkins黑色皮短裤和FentyXPuma运动鞋。一双美腿就是最亮眼的配饰!

如果担心短裤不适合上班的话,那么修身长裤的搭配一定可以参考。刘雯身穿白色镂空长袖立领雪纺上衣,下穿黑色休闲宽松裤脚绑带设计西装裤,脚穿黑色鱼嘴高跟鞋,尽显超模风范。表姐的造型单品均来自Fendi。

王珞丹身穿白色前短后长衬衫裙,下穿黑色紧身铅笔裤,脚踩白色格纹印花系带休闲鞋,清新又减龄。

林允身穿白色粗花呢上衣,内搭彩色条纹白色T恤,下穿黑色铅笔裤,脚踩黑色一字带高跟鞋,肩背黑白拼色菱格水桶包。以上均来自Chanel。

白衣+黑色修身裤装也是林允钟爱的机场STYLE。

除了短裤和修身长裤,阔腿裤也是备受青睐的搭配单品。刘涛身穿白色运动外套,下穿黑色阔腿裤,脚踩Nike拼色Airmax运动鞋,“安迪”化身运动Girl。

赵丽颖身穿白色娃娃领宽松短袖衬衫,下穿黑色背带阔腿裤,脚穿酒红色漆皮厚底鞋,青春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