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幂八月街拍十分少女味道

发布时间:2016-08-23 19:45:23   来源: 网络    

杨幂反季节穿搭 满屏都是大长腿 杨幂街拍图片

  2016年08月11日,杨幂现身机场,戴银色镜面墨镜,身穿Finders Keepers拼色条纹衬衫,背的是Gucci Dionysus印花链条包,下穿深蓝色毛边牛仔短裤,脚踩Gucci黑色乐福鞋。

  衬衫就是可以从夏天一直穿到秋冬的单品之一,因为杨幂本身个子娇小,所以用长衬衫搭配一条牛仔短裤,在视觉上有拉长身高比例的效果,这种宽条的彩色条纹也更加大气有型,比起细条纹来讲,彩色条纹给人的整体效果更好。

杨幂反季节穿搭 满屏都是大长腿 杨幂街拍图片

  这件Alexander Wang 2016春夏系列红黑条纹镂空针织长衫,搭配Gucci几何条纹链条包单肩包,脚踩Gucci经典logo小白鞋。单边超长耳环,杨幂的这套LOOK也是前卫时髦的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