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腋下赘肉怎么减 腋下赘肉怎么形成的

发布时间:2016-05-19 21:02:55   来源: 网络    

 

 腋下赘肉形成的原因

  1.不良的姿势

  姿势不良、驼背的人,肩胛骨的歪斜会导致背部及腋下就容易囤积赘肉。长时间使用电脑工作的人,要留意伸展背肌。

  2.内衣不合身

  穿着尺寸较小的内衣,胸脯会被挤出成为赘肉。内衣依据设计款式,尺寸也会有所不同,所以在店头购买时,一定要测量尺寸。「我就是这个了!」这样深信自己就是着个尺寸的想法是很危险的。

  3.淋巴的阻塞

  具有将体内不要的东西排出的功能的淋巴。淋巴阻塞,也就容易变胖。特别是腋下的淋巴阻塞的话,背部、手臂及腋下就容易长肉。由於腋下的赘肉比起肌肉,多半是脂肪所造成的下垂,所以运动增加肌肉就可以改善了。

如何减腋下赘肉?简单三招解决腋下烦恼 副乳怎么消除

  如何减腋下赘肉?

  1.按摩

  腋下是淋巴汇集的地方,当产生持续压力或者无法放松时,就会导致淋巴循环不畅。想要让淋巴保持畅通,必须多做按摩。按摩的时候身体站直。如果你已经有腋下赘肉,那么站立的时候可以看到胸部到腋下的部位有内凹和突出的部位。左胸内凹部位,用右手中指和大拇指反复捏。突出的部位,左手握拳,用指关节的力量,将左胸突出来的肉肉向内推。右胸同样方法按摩。

  2.穿合适的内衣

  穿戴正确的内衣吧。内衣穿戴不正确,长期穿戴集中托高型的功能性内衣,会造成胸部的压迫,产生副乳。如果你的副乳已经形成,那么建议选择完整包覆的内衣。以侧边加高和加宽,完整包覆整个胸部是最佳的选择。完整一些具有矫正效果的调整型内衣,长期穿戴也可以解除腋下长赘肉的问题。

  3.运动

  运动也可以消除已经长出来的腋下赘肉。身体自然站立,双手各握着哑铃放在腹部前面。屈肘,举起哑铃,直到下巴的位置。然后吸气,放下哑铃。重复练习15-25次。每天练习3-5组。每组之间可以休息1-2分钟。

如何减腋下赘肉?简单三招解决腋下烦恼 副乳怎么消除

  动作一:

  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双手握紧水瓶往两方平抬,手掌往上,然后做绕圈圈的动作(可以做30下往前绕圈,然后30下往后)。

如何减腋下赘肉?简单三招解决腋下烦恼 副乳怎么消除

  动作二:

  接着掌心向前放在身前。大臂固定不动,小臂上抬,这时注意力集中在上臂前侧的肱二头肌,感觉肌肉收缩,两手一起抬落或交替抬落都可以。

如何减腋下赘肉?简单三招解决腋下烦恼 副乳怎么消除

  动作三:

  双脚分开站立,两手合握一个水瓶高举过头顶,然后前臂向后下垂,上臂保持紧贴耳朵,慢慢伸展肘部,直到手臂完全伸直,注意力放在肱三头肌上。

如何减腋下赘肉?简单三招解决腋下烦恼 副乳怎么消除

  动作四:

  双手握水瓶在胸前向前伸直。单侧手臂曲肘使水瓶落到另一侧手臂的手肘内侧。两手交替进行。

如何减腋下赘肉?简单三招解决腋下烦恼 副乳怎么消除

  注意:

  1、做的时候腋下及手臂外上侧会觉得紧紧的,那就是动作见效的成果,不要放弃,一定要继续的做喔.

  2、这个运动你可以在任何时间、地点进行,而且只要确实实施一个月就有成效。不但瘦了腋下,连手臂外上侧的赘肉也大有改善,相当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