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冠希晒新“不雅照” 18禁不雅照

发布时间:2015-12-31 19:22:59   来源: 网络    

豪放不改!陈冠希晒“不雅照”引围观 陈冠希不雅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的陈冠希7年前陷艳照门事件,震撼华人社会,事隔多年后,最近一部关于他退出演艺圈后又复出的纪录片曝光,他在片中坦然面对当年的不堪,并豁达表示若一切重来,他也不会改变,30日他在脸书秀出一张沙发照片,上面竟出现个印有18禁的漫画的抱枕,让人联想到他曾被外流不雅照的过去,网友也调侃说:“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真男人!”

豪放不改!陈冠希晒“不雅照”引围观 陈冠希不雅照

  在《VICE》为陈冠希拍摄的纪录片中,开头便单刀直入播出他因艳照门道歉的影片,陈冠希说,有朋友问他是否会想回到过去改变什么?但他想想后觉得“什么都不改变”,“我知道有些不开心的事发生过,但那不是我故意、黑心做的,这是一个意外”,并表示从那个教训学到很多,很多人可能就此贬低他是坏人,但陈冠希澄清自己没那么坏,也很坦然面对过去的一切。

  今陈冠希晒出这张遐想意味浓厚的照片,无疑是再次自揭伤疤,网友也调侃抱枕的灵感应该是来自他当年的不雅照,或说:“冠希哥在故意搞笑嘛,屌炸天”、“好污..我表示看不懂的样子”、“太邪恶了吧”、“EDC 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