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Jennie写真照曝光,穿针织衫套装短裤,圆润美腿太抢镜了

发布时间:2024-04-14 09:08:33   来源: 网络    

先问大家一个问题,大家都认识Jennie是谁吗?什么?不认识?好吧不认识就算了,她是谁不要紧,大家只要知道她是一位小仙女就行了,今儿个呢也是给大家介绍她的穿搭噢,真的就是仙女本仙,而且与现在大多数美女的身材都是不一样的,并不是以瘦为美,当然了并不是说这位小仙女不瘦,其实她也挺瘦的,但是整个身材看起来还是有点肉肉的,看起来刚刚好的感觉,肥而不腻大概就是这样吧!

好吧不认识就算了,她是谁不要紧,大家

并且她的身材是该瘦的地方瘦,该有肉的地方有肉噢!看起来身材简直不要太好!这不,即使是一套针织短裙套装也遮挡不住她的好身材,一双腿看起来圆润修长,倒也是好看!

好吧不认识就算了,她是谁不要紧,大家

大家觉得呢?其实她只要将大腿遮住,光看全身还是比较纤细的,这个身材得让多少女生羡慕啊?我不得而知!

我知道的呢仅仅是她的衣品足够好!人足够漂亮!而她的衣品也是能够给大家鉴定的!大家都可以学起来!不信的话就一起来看看呗,看看她的衣品有多好,又看看大家可以从她身上学到多少穿搭小技巧!

好吧不认识就算了,她是谁不要紧,大家

1.T恤配半裙:撞色,休闲

感觉这一套还是比较日常的,不管是学生还是已经毕业的小姐姐都可以轻松get噢,简简单单的白色T恤搭配一条黑色的半裙,看起来十分的休闲,将头发放到一边还尽显慵懒姿态!

2.针织衫配吊带套装:性感,摩登

像这种春季完全可以穿这个套装!针织衫搭配吊带套装,看起来十分的时尚摩登,当然了性感的气息也是有的,如果大家觉得会比较冷的话可以在外面搭配一个外套,穿上光腿神器就可以了!

3.白色上衣配牛仔裤:清新,显腿长

这大概是看到的她清新的一面吧,还是挺令人惊讶的,一直以为她会走那种小性感风格,可是看到她穿白色的上衣搭配普通的牛仔裤的时候还是惊讶了一番,十分邻家女孩,大家觉得呢?而且牛仔裤很显腿长噢!

4.白4.白色抹胸配呢子套装:性感,吸睛

这一个套装也是比较吸睛的。就是感觉有点风中凌乱的感觉,白色的抹胸搭配粉色的呢子套装,就是里面的白色抹胸看起来特别的性感吸睛,毕竟设计感十足!

好吧不认识就算了,她是谁不要紧,大家

怎么样?够不够符合你心中小仙女的定义呢?而且她的穿搭也都很好学习,感觉轻松就能get到精髓!大家赶紧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