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用玫瑰精油滴肚脐,对美容、宫寒、痛经等大有帮助

发布时间:2024-04-11 09:04:22   来源: 网络    

1

淡 化 色 斑,美 容 养 颜

玫瑰精油滴肚脐能够帮助美容养颜,有效淡化色斑。这是因为位于肚脐的神阙穴能够帮助身体更有效吸收精油,让身体由内而外的得到调养。

玫瑰精油能帮助加速体内黑色素的分解,淡化斑点,美白肌肤。另外玫瑰精油还能够有效滋养润肤,维持肌肤弹性等。

注意:如果是想要重点去除斑点的话,可以用稀释的玫瑰精油进行局部按摩。

2

滋 养 子 宫 ,治 疗 宫 寒

玫瑰精油滴肚脐能够帮助滋养子宫,治疗宫寒,并且有效防治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女性生殖疾病。

玫瑰精油被称为子宫补品,能够有效调理子宫。用玫瑰精油滴肚脐后并进行轻柔的按摩,能够有效促进子宫血液循环,温热子宫。

3

缓 解 痛 经 等 不 适

玫瑰精油滴肚脐能够帮助有效缓解痛经、经前紧张等经期不适。特别是对于月经周期不正常的女性,能够帮助调节月经周期。

注意:用玫瑰精油滴肚脐来缓解痛经,可以用温热毛巾热敷下腹部半小时左右效果更好。

4

调 节 更 年 期 症 状

玫瑰精油滴肚脐能够帮助延缓更年期症状。玫瑰精油能够帮助刺激阴道分泌,保养卵巢、子宫,有效帮助维持女性性激素的正常分泌,帮助延缓更年期的到来。

另外,更年期女性使用玫瑰精油滴肚脐能够帮助改善心烦燥热、失眠多梦等等不适。

PS:玫瑰精油浓度高,使用前记得稀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