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梅西香港行惹争议,球迷喊退票,广告牌被砸头

发布时间:2024-02-06 09:00:43   来源: 网络    

2024年2月4日,正值农历新年除夕,全国各地的人们都在团圆、祭祖、吃饺子、看春晚,欢度佳节。然而,在香港大球场,却有一场不欢而散的足球表演赛,引发了球迷的不满和愤怒。原因是,迈阿密国际队的头牌球星梅西,没有出场比赛,也没有向球迷解释原因,让许多专程来看他的球迷大失所望,甚至有人高喊退票,还有人打掉了广告牌上梅西的头像。

原因是,迈阿密国际队的头牌球星梅西,

迈阿密国际队是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一支球队,由前英格兰国脚贝克汉姆创办,拥有梅西、苏亚雷斯、布斯克茨、阿尔巴等多名世界级球星。为了宣传球队,迈阿密国际队在2024年初进行了一次亚洲之行,先后访问了沙特阿拉伯、日本和香港,与当地的球队进行友谊赛。其中,香港站的比赛,是迈阿密国际队与中国香港明星队的对决,也是迈阿密国际队亚洲之行的最后一站。

这场比赛在香港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和热情,因为很多球迷都是为了看梅西而来。梅西是阿根廷国家队的队长,也是迈阿密国际队的队长,被誉为当今足坛的“球王”。他曾经六次获得金球奖,四次获得欧洲金靴奖,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的球技和风采,吸引了无数球迷的崇拜和喜爱。为了一睹梅西的风采,很多球迷不惜花费高昂的票价,甚至从其他地方赶来香港,希望能够在除夕夜,与梅西共度一个难忘的时刻。

原因是,迈阿密国际队的头牌球星梅西,

然而,这场比赛却让球迷们大失所望。开赛前一分钟,迈阿密国际队才公布了首发和替补名单,结果球迷们惊讶地发现,梅西并不在其中。而在此前的纸质大名单中,梅西是在替补阵容中的,让球迷们还抱有一丝希望。但是,整场比赛,梅西始终坐在替补席上,没有进行过任何热身,也没有替补登场。而他的好友苏亚雷斯,也只是在场边做了一些热身,没有上场比赛。其他的明星球员,也只有布斯克茨和阿尔巴在第62分钟替补出场,而且只踢了不到半个小时。

这样的安排,让球迷们感到非常失望和愤怒。他们觉得自己被欺骗了,花了那么多钱,却看不到梅西的比赛,甚至连他的面都看不到。他们觉得自己的期待和支持,没有得到尊重和回应。他们觉得自己的除夕夜,被毁了。于是,他们用嘘声和口号,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和抗议。当迈阿密国际队持球时,他们发出了阵阵的嘘声;当比赛结束时,他们高喊了“退票,退票”的口号;当贝克汉姆上台致辞时,他们发出了更大的嘘声。他们甚至还打掉了广告牌上梅西的头像,以示愤慨。

原因是,迈阿密国际队的头牌球星梅西,

对于梅西的缺席,迈阿密国际队的主教练马蒂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做出了解释。他说,梅西的肌肉有些炎症,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球队的医疗团队决定不让他冒险上场。他说#热点引擎计划#,他也想让梅西至少踢一会儿,但是他不能违背医生的建议。他说,他理解球迷的失望,但是他也希望球迷能够理解他的处境。他说,这个决定是在当天早上才做出的,他没有提前通知主办方和球迷,是因为他一直在等待梅西的恢复情况。

然而,这样的解释,并没有让球迷们满意。他们认为,迈阿密国际队和主办方,应该提前告知梅西的伤情和出场可能性,而不是在比赛开始前一分钟才公布名单,让球迷们措手不及。他们认为,梅西作为球队的队长和球迷的偶像,应该在比赛中至少露个面,或者在赛后向球迷们道歉和解释,而不是一直躲在替补席上,让球迷们感觉被冷落和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