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孙俪为什么拒绝和蒋欣合作 揭露蒋欣人缘为什么那么差原因

发布时间:2021-04-07 21:28:25   来源: 网络    

孙俪为什么拒绝和蒋欣合作?孙俪和蒋欣曾经合作过《甄嬛传》这部作品,而他们两个人也正式通过这部作品大火了一把,但是合作之后,就有人说孙俪从此以后拒绝和蒋欣合作,现在就来了解一下吧。

孙俪为什么拒绝和蒋欣合作

孙俪为什么拒绝和蒋欣合作

《甄嬛传》与于2012年3月26日播出,电视剧播出之后,孙俪和蒋欣就得到很多人的关注,孙俪扮演的甄嬛和蒋欣扮演的华妃是两个死对头,蒋欣扮演的华妃曾经是被雍正捧在心尖上的女王,谁也骂不得,但是孙俪扮演的甄嬛一来,华妃的地位就发生了变化,雍正整个人的心思都在勾走了,这样的落差使得华妃憎恨甄嬛,在剧中蒋欣扮演的华妃曾经说过一句很经典的话,就是“贱人就是矫情”,在合作结束之后,蒋欣入戏很深,在参加节目的时候还指着孙俪说“贱人就是矫情”,当时场面十分尴尬,蒋欣完全没有考虑孙俪私下的感受,一时间引得孙俪很不满,所以就传出了孙俪拒绝和蒋欣合作的传闻。

孙俪为什么拒绝和蒋欣合作

蒋欣

后来蒋欣又因为《欢乐颂》这部作品走红,蒋欣和刘涛通过《欢乐颂》更是成为了好姐们,但是不久之后就传出两个人不和,到现在蒋欣和刘涛已经没有了互动,那么蒋欣为什么人缘那么差?和她合作的女演员最后都慢慢的远离了呢?其实是因为蒋欣太耿直了,说不好听就是口无遮拦,娱乐圈是一个很复杂的地方,说话需要谨言慎行,但是蒋欣不仅说了令刘涛介意的话,更是在私下说了令孙俪介意的话,所以孙俪才不太想合作。

孙俪为什么拒绝和蒋欣合作

孙俪

以上就是孙俪为什么拒绝和蒋欣合作的介绍,蒋欣是一个很耿直的人,也因为耿直是她失去了很多的机会,这一点是真的很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