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孙俪和蒋欣事件始末 孙俪和蒋欣怎么了私下不合真的吗

发布时间:2021-04-07 22:28:25   来源: 网络    

孙俪和蒋欣事件始末是怎样的?俪和蒋欣怎么了私下不合真的吗?孙俪和蒋欣合作过《甄嬛传》这部作品,但是合作时候就有人说她们不和,现在就来了解一下是怎么回事吧。

孙俪和蒋欣事件始末

孙俪和蒋欣事件始末

2012年播出的《甄嬛传》带红了孙俪、蔡少芬和蒋欣等人,这一部后宫争斗大剧得到观众的喜爱,在剧中蒋欣扮演的华妃和孙俪扮演的甄嬛更是令人关注,这两个角色可以说是不共戴天,华妃曾经是后宫中最受雍正宠爱的人,含在嘴里都怕化掉,但是甄嬛来了之后,华妃就严重失宠,甚至雍正都没有看过她,华妃对甄嬛憎恨在心,在剧中甚至还有“贱人就是矫情”这样的金句,这句话也成为了蒋欣的口头禅,在很多场合她都会说。

孙俪和蒋欣事件始末

孙俪

在宣传《甄嬛传》的时候,不知道蒋欣是不是入戏太深,不完全就是不分场合一直说“贱人就是矫情”,甚至有时候是当着孙俪的面说,导致孙俪十分的尴尬,甚至她们剧组曾经上过快乐大本营,在节目上蒋欣还是一直骂“贱人就是矫情”,虽然这是剧中的台词,但是一直在说就完全是没有考虑孙俪的感受,孙俪当时候的脸色就有点难看了,不过她还是笑着说蒋欣是入戏太深了,从这之后,两个人就没有了什么联系,就传出了不和的消息,而由《甄嬛传》原班人马打造的《芈月传》拍摄的时候,她们也没有多少的互动,只是保持普通的合作关系。

孙俪和蒋欣事件始末

蒋欣

以上就是孙俪和蒋欣事件的始末,虽然不知道她们是不是真的不和,但是她们联系减少的确是真的,这几年也没有合作什么作品,蒋欣有时候的确是考虑的不太周到,只能说两个人现在这样真的是一言难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