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宏毅赵露思分手了 李宏毅赵露思被曝因戏生情真的吗

发布时间:2021-04-06 15:28:25   来源: 网络    

李宏毅赵露思分手了?李宏毅和赵露思有过两次的合作,他们被被曝因戏生情,网络上也出现他们分手的传闻,那么这是真的吗?现在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李宏毅赵露思分手了

李宏毅赵露思剧照

李宏毅和赵露思两人在2018年3月因为合作《青囊传》而认识,《青囊传》讲述了李宏毅扮演的木星尘用青囊术和中西医术结合救死扶伤,在这个过程过程中和赵露思扮演的叶云裳患难相爱,然后拯救本族和众生的故事,合作这部网剧后,他们两个人就传出绯闻,当时李宏毅被拍到和朋友在一个火锅店吃饭,他旁边坐着的人就是赵露思,甚至李宏毅还把手搭在赵露思的椅背上,还很甜蜜的摸了赵露思的脸,赵露思也把顺手搭在李宏毅的腿上,两个人之间的互动就像是热恋的情侣。

李宏毅赵露思分手了

李宏毅赵露思

2018年6月27日,李宏毅和赵露思主演的第二部作品《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开机,两个人于横店开机,在里面他们二人又展开一段浪漫温情的爱情故事,两次合作都是恋人,不得不令人怀疑因戏生情,而且还在火锅店被拍,再加上两个人都是在1998年出生的,是同龄人,有很多的共同话题。当恋情传得沸沸扬扬的时候,他们两个人突然就没有了联系,而且2019年7月的时候,赵露思还在音乐品台和社交账号上透露自己正处在经历人生最难熬的阶段,更自爆自己瘦到了80斤,而且李宏毅赵露思并没有互关,所以外界传出李宏毅赵露思分手了的消息。

李宏毅赵露思分手了

李宏毅赵露思照片

以上就是李宏毅赵露思分手了的介绍,其实他们两个人都没有承认过恋情,是否真的在一起过都是一个迷,分手的传闻更没有被双方证实,不过他们合作的作品真的很甜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