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向佐谈了5年的女朋友是谁 向佐过往情史曝光女朋友都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04-04 17:28:25   来源: 网络    

向佐谈了5年的女朋友是谁?向佐和郭碧婷结婚之后,不少人都关心他们的婚姻生活,毕竟向佐的过往情史还是有不少的,在节目上更是自爆自己有过七段感情,现在就来了解一下吧。

向佐谈了5年的女朋友是谁

向佐谈了5年的女朋友是谁

在《女儿们的恋爱》这个节目上,向佐和郭碧婷举行了婚礼,在婚礼的前夕,他们进行了一番婚前的交流,也算是一个坦白局,向佐自爆在郭碧婷之前有过七段的恋爱,而且还有一段时长五年的,说到这一段五年的感情,郭碧婷就严肃了起来,在节目上向佐并没有曝光这位五年的前女友是谁,所以也现在也无从得知。

向佐谈了5年的女朋友是谁

向佐应采儿

向佐过往的情史有很多,在2003年左右,向佐和应采儿曾经传出一段绯闻,甚至大家都认定应采儿就是向家儿媳妇,当时媒体拍到向佐和应采儿一起出去游玩,而向太也一直很支持他们在一起,但是最后这段感情还是不了了之了,向太虽然感到很惋惜,但是应采儿结婚的时候还是随了6位数的份子钱。

向佐谈了5年的女朋友是谁

黄婉佩

向佐和黄婉佩的恋情当时也是有很多人关注的,当时黄婉佩是香港女子天团2R的一员,而且已经结婚了,但是两个人还是在一起恋爱,据说黄婉佩为了向佐还申请协议离婚,黄婉佩和向佐在一起之后二人一起吃饭一起上课,不过在交往一段时间之后,黄婉佩直接开口跟向佐索要豪宅,最后被向太强行拆散。

向佐谈了5年的女朋友是谁最终没有曝光,王秋紫和向佐的过往也不简单,王秋紫和向佐在一起的时候已经是一个离异的人,而且还有一个孩子,但是王秋紫把向佐迷得团团转,网上甚至说向佐给她送过一块价值百万的钻石名表,为了当上向家少奶奶,据说王秋紫还使用了很多的手段,最终还是被向太拆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