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许飞和许巍什么关系 许飞的男朋友是谁终于曝光

发布时间:2021-04-02 09:28:25   来源: 网络    

许飞通过超级女声走红而出道,许飞前段时间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得到很多人的关注,现在看到许飞,还是有很多人会把她和许巍联系在一起,那么许飞和许巍是什么关系呢?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许飞和许巍什么关系

许飞和许巍什么关系

许飞在1985年出生,她毕业于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在2006年的时候,她参加超级女声这个比赛,最后获得全国第6名,她的代表作品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过,出道那几年她的歌曲十分的火,《那年夏天》、《淡淡的歌》、《我要的飞翔》、《左半边翅膀》等等都是十分经典的,她是一个很有音乐才华的人,而她很喜欢的一个歌手就是许巍。

许飞和许巍什么关系

许巍

许巍在1968年出生,是中国内地摇滚音乐歌手,1995年,许巍作词作曲田震演唱的《执着》红遍大江南北,1997年许巍的首张专辑《在别处》,2002年发行《时光·漫步》更是获得了多个音乐奖项,他的歌曲《礼物》、《第三极》、《灿烂》等都极度受欢迎。许巍一直都是许飞心中的偶像,许飞喜欢喜欢许巍的风格和气质,也喜欢他的歌曲,更想成为像许巍那样的歌手,许飞在参加超级女声的时候,就演唱了许巍的《时光》,当时的她唱得深情,不少人都表示忍不住循环听,许巍是许飞很欣赏的前辈,两个人没有其他的关系。

许飞和许巍什么关系

许飞

许飞的男朋友是谁呢?其实当初参加超级女声的时候,就有媒体爆料许飞的男朋友是一名记者,同时也是一名摇滚青年,据说名字叫做刘颖,随后刘颖发声明表示自己的确喜欢许飞,但是希望大家不要打扰,希望能让许飞安心地参加比赛;而许飞并没有否认,只是表示感情的事不想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