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源和欧阳娜娜是什么关系 揭两人合作过哪部戏

发布时间:2021-04-02 14:28:26   来源: 网络    

王源和欧阳娜娜是什么关系,揭两人合作过哪部戏?王源,欧阳娜娜之间是合作关系,同时也是师姐弟的关系,他们是同龄人,有着同样的在娱乐圈漂浮的经历,可是他们两个人却成为了好朋友,并且惺惺相惜,从欧阳娜娜对王源的称呼中看得出来,两个人确实是挺不错的朋友,而且两个人私下关系应该也是挺不错的,因为欧阳娜娜也承认了王源,觉得她是跟别的女孩子不一样的。

王源欧阳娜娜

王源和欧阳娜娜是什么关系

王源,欧阳娜娜,其实两个人之间的绯闻一直都是玩的比较沸沸扬扬的,也在王源生日的那一天,欧阳娜娜发了一条微博,疑似在祝福王源,但是又祝福的比较隐晦。王源的一首新歌歌词,里面写的内容跟欧阳娜娜也挺相符的,而且欧阳娜娜的vlog里面曾经出现过这首歌曲,但是那个时候这首新歌还没发布出去,一时之间让大家都觉得这两个人的关系确实很不简单。

王源欧阳娜娜合照

王源和欧阳娜娜是什么关系

王源,欧阳娜娜其实是合作关系,两个人私底下也是很好的朋友,不过欧阳娜娜从来都没有否认过自己跟王源的关系不一般,甚至在上拜托了冰箱的时候,也很大方的谈到他们之间的友谊。王源,欧阳娜娜之前合作过大主宰,两个人在里面的表现虽然没有很惊艳,但是确实cp感也挺足的,而且两个人私下的关系也很不错,经常被网友挖到有同款或者是有暗挫挫的互动。

王源欧阳娜娜大主宰剧照

王源和欧阳娜娜是什么关系

王源和欧阳娜娜是什么关系,揭两人合作过大主宰,相信关系是非常不一般,但是只是好朋友而已,因为两个人都在事业的上升阶段,而且年纪也比较小,相信暂时不会往恋爱方面去发展,也许将来两个人在大一些的时候就会去考虑这个问题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