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白百何的男朋友叫什么 白百何感情现状如何现任小鲜肉男友曝光

发布时间:2021-03-30 09:28:25   来源: 网络    

白百何被爆出轨事件对她事业的影响十分大,这个事情已经过去三年了,她的事业仍然没有办法回到之前的巅峰,那么白百何的男朋友叫什么呢?她的感情现状是怎么样的?现在就来看看吧。

白百何的男朋友叫什么

张爱朋

在2006年,白百何主演《与青春有关的日子》,2011年凭借《失恋三十三天》得到多个奖项,事业稳步上升,随后有凭借《浮沉》提名第19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等等,但是在2017年4月12日,白百何被拍到在泰国与猛男约会,随后,该男子的身份曝光,疑似是一名叫做张爱朋的男模特,经常在微博晒健身照,而且还点赞过白百何的微博。事情发生之后,16日,陈羽凡对公众宣布自己已经在2015年与白百何协议离婚,表示一直没有公布是想保护儿子,随后,白百何也出来否认出轨的传闻。

白百何的男朋友叫什么

白百何与小鲜肉男子

很多人都在想白百何会选择一个没什么名气的模特在一起,他们这一段感情并不被大家看好,出轨传闻之后,就没有人再拍到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的照片。张爱朋事件之后,白百何又被拍到和一名小鲜肉男子现身机场,两个人的动作十分亲密,整个过程可以看出白百何十分的开心,他们两个人手牵手,甚至热情的相拥,但是不久之后,两个人又没有了消息。

白百何的男朋友叫什么

白百何

前段时间白百何还和张思麟导演传出绯闻,张思麟执导的作品有《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我的真朋友》等,而白百何和他还是大学同学,但是两个人传出绯闻不久之后,也没有了消息,所以目前不知道他们是否还在一起,以上就是白百何的感情情况,白百何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到现在的感情如何,她表示相当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