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江疏影现任老公是谁 揭露江疏影丈夫是谁富二代男友遭扒

发布时间:2021-03-18 17:28:25   来源: 网络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三十而已》十分的火爆,几乎每天都能够上热搜,江疏影在里面扮演的王曼妮这个觉得得到很多人的喜爱,但是在里面她被小三了,那么江疏影za8现实生活中的感情是怎么样的呢?江疏影现任老公是谁呢?

江疏影现任老公是谁

江疏影现任老公是谁

其实现在的江疏影没有结婚,所以现在是没有老公的,而且还是单身的状态,其实江疏影出道以来只承认过一段恋情,这个人就是胡歌,在2014年12月24日的,网上爆出胡歌江疏影在机场甜蜜喂食的照片,还被拍到深夜在街边拥吻等等,29日夜晚,胡歌发表长文回溯与江疏影的恋情,承诺的确在一起,2015年8月19日,江疏影承认恋情结束。

江疏影现任老公是谁

江疏影

在爱情中江疏影一直很被动,和胡歌分手之后,就一直专注于自己的事业,江疏影说胡歌是她最优秀的一位前任,各方面都十分的优秀,而她不想成为前任的附属品,所以只能让自己变得很出色。

江疏影现在一直是单身,这几年她的作品有很多,几乎时间都用在拍戏上,但是一直有传闻说江疏影交了一个富二代男朋友,其实这个说法一直一个传闻,因为没有任何的证据显示出来,江疏影也没有被拍到和男子在一起的照片,所以一直都只是传闻,根本没有什么富二代的男朋友。

江疏影现任老公是谁

江疏影照片

其实胡歌对江疏影的影响是很大的,因为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胡歌就是一个很有名气的人,演技在线、人品好,而江疏影当时只是一个普通的演员,名气并没有胡歌大,所以分手之后只想专注于自己的事业,并没有结婚的打算,更没有老公的说法,以上就是江疏影的感情介绍,喜欢她就多多关注她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