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幂跟胡歌在一起过吗 杨幂和胡歌为什么分手的原因曝光

发布时间:2021-03-19 08:28:25   来源: 网络    

杨幂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她过往的绯闻不少人也想知道,她出道不久之后,其实和胡歌传出过绯闻,那么杨幂跟胡歌在一起过吗?杨幂和胡歌为什么分手,原因曝光,现在就来了解一下吧。

杨幂跟胡歌在一起过吗

杨幂跟胡歌在一起过吗

2005年杨幂和胡歌因为拍摄电视剧《聊斋志异之小倩》认识,2008年他们在合作《仙剑奇侠传三》,在里面他们是一对CP,有很多亲密的戏份,所以他们的互动十分多,他们仙剑剧组去到埃及旅游的时候,杨幂与胡歌也有很多亲密的表现,当时他们恋爱的事情也成为剧组中心照不宣的秘密,在2010年的时候还被狗仔拍到很多亲密约会的照片,完全不像是普通的朋友关系,所以慢慢的大家都默认他们恋爱了。

杨幂跟胡歌在一起过吗

杨幂

之后他们两个人在相处的过程中不断出现问题,据说还经历了一段分分合合的过程,最后在2011年彻底分手,杨幂在微博上还取关了胡歌,两个人就这样没有了联系,大家也默认他们这一段感情结束了,但是并不知道他们没有联系的原因是什么。其实他们两个人都没有承认过这一段感情,甚至是否认过很多次,杨幂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胡歌是对任何一个人都很好的,所以对自己并不是特殊的照顾。虽然他们两个人澄清过很多次,但是这并没有阻挡大家的想象,毕竟他们是在是太亲密了,而且微博上的文章也很像情侣之间的暧昧。

杨幂跟胡歌在一起过吗

胡歌

杨幂与胡歌在2011年结束联系之后,在2012年杨幂和刘恺威承认恋情,当时有人注意到胡歌微博的画风大变,看似伤感的样子,这一段没有见光的感情就这样彻底结束了,不少人都觉得十分的遗憾,毕竟当时他们看起来还是很合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