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潘玮柏到底有没有女朋友 潘玮柏情史遭扒承认过的女友都有谁

发布时间:2021-03-29 13:28:25   来源: 网络    

最近这一段时间,关于潘玮柏到底有没有女朋友这一话题热度持续不断,答案是有的。潘玮柏在2018年时就已经传出Luna的绯闻,在今年的7.27更是官宣了自己和Luna已经结婚的喜讯,并配文“是的,我现在很幸福,已经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并正式展开我们的家庭生活啦!”同时艾特妻子,老婆@Luna宣云。而她的身份也随之曝光,是名空姐,出生于1994年1月18日,比潘玮柏小13岁。

潘玮柏到底有没有女朋友

潘玮柏到底有没有女朋友

  潘玮柏和现在的妻子Luna早在前几年前就被爆出疑似恋情,两人近几年来也是绯闻不断。从刚开始的2017年,Luna发文感叹相遇并在评论中艾特潘玮柏,再到后面的同款娃娃、同款玩具、同款行李箱,再来就是两个人的超话也都互相关注,后面更是被爆出两人已经同居的消息。当时一下就把潘玮柏和Luna推向了舆论方向,那时候公司还没有马上站出来澄清,只是发文表示公司不参与艺人的私人生活,这些爆料也就不了了之。一直到现在的2020年7月27日,两人才官宣结婚。

潘玮柏到底有没有女朋友

潘玮柏到底有没有女朋友

  这么多年来,潘玮柏的演艺事业包括歌手、演员都做得很好,也多次在综艺里亮相,事业方面自然是没得说了。至于感情方面,这么多年来其实也是绯闻不断的,绯闻对象包括张韶涵、吴昕,之前更在节目中侃侃而谈异国恋的日本女友。但是潘玮柏几乎没有承认过哪个是真正在一起过的女友,除了在节目《康熙来了》中说到的异国恋日本女友以及在高中时的混血女友。

潘玮柏到底有没有女朋友

潘玮柏到底有没有女朋友

  潘玮柏到底有没有女朋友,现在是确确实实有的,而且现如今两个已经官宣结婚,也算是找到了自己的归宿,终于修成正果,这一路的坎坷经历也都过去了,以前有过的绯闻女友也都不复存在了。希望他们能一直好好在一起,给我们大家多发发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