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欧阳娜娜男朋友是陈飞宇吗 欧阳娜娜陈飞宇在一起过吗真实关系

发布时间:2021-03-14 13:28:25   来源: 网络    

欧阳娜娜男朋友是陈飞宇吗,欧阳娜娜和陈飞宇只是被传过绯闻,但是两个人并没有在一起过,两个人只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们两个是因为合作过一部剧,所以才被传出两个人的绯闻。当时在媒体采访时,陈飞宇看欧阳娜娜的眼神特别深情,感觉都能挤出水了,现场还有两个人亲密的互动,所以才会被误解。

欧阳娜娜男朋友是陈飞宇吗

欧阳娜娜男朋友是陈飞宇吗

有网友爆出在巴黎旅游的时候,遇到了欧阳娜娜和陈飞宇两个人在逛街。两个人逛街的样子,好像是想故意让被别人拍到,想要公开恋情的节奏。但是还有网友质疑说,朋友之间就不能逛街吗?在他们两个绯闻炒得最火热的时候,陈飞宇突然取关了欧阳娜娜的微博,似乎是想撇清他们两个之间的关系。但是自从他们合作秘果以来,两个人的绯闻就一直不断。

欧阳娜娜男朋友是陈飞宇吗

欧阳娜娜男朋友是陈飞宇吗

还有网友曾拍到他们两个多次穿同样的衣服,还戴着同款项链。种种细节说明两个人可能是在恋爱,或者是在暧昧期。其实,欧阳娜娜和陈飞宇小的时候就认识了,两家很早就有交情。欧阳娜娜出生在艺术世家,而陈飞宇是大导演陈凯歌的儿子,两个人小时候的关系就特别好,陈飞宇出演的第一部电影就是和欧阳娜娜一起演的。

欧阳娜娜男朋友是陈飞宇吗

欧阳娜娜男朋友是陈飞宇吗

欧阳娜娜男朋友是陈飞宇吗,两个人关系确实非常亲密,但是从来没有官宣过。有网友也猜测两个人可能真的在一起过,从种种的暗示就能看出来。陈飞宇对欧阳娜娜的喜好也非常的了解,有一次在综艺采访时,主持人问陈飞宇欧阳娜娜的喜好,他都对答如流,无论是她喜欢吃的东西,还是从小时候的爱好,他都了如指掌。而且他竟然连小时候欧阳娜娜的初恋都记得,可以看出两个人的关系非常的要好。不过此事并未官宣,所以大家还是不要强行组CP啦,多多关注他们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