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荣浩前女友陆瑶个人资料 揭秘李荣浩陆瑶什么时候分手的

发布时间:2021-03-27 14:28:25   来源: 网络    

李荣浩前女友陆瑶个人资料,李荣浩现在和杨丞琳已经结婚了,两个人也经常在微博上面秀恩爱,是很多人都看好的一对,不过应该不少人记得李荣浩的前女友,现在就一起来看看李荣浩前女友陆瑶个人资料吧,揭秘他们两个人什么时候分手。

李荣浩前女友陆瑶个人资料

李荣浩

李荣浩在1985年的时候出生,是一个很优秀的音乐人,他在2013年的时候更是凭借《模特》这张专辑提名第25届金曲奖五项大奖并获得最佳新人奖,李荣浩的音乐作品《李白》也是很多人喜欢的,他的个人专辑也有不少,例如《李荣浩》《嗯》等等,也担任过很多音乐节目的导师,在2019年9月的时候,李荣浩和杨丞琳在合肥领证结婚,只不过现在还没有举行婚礼而已。

李荣浩前女友陆瑶个人资料

李荣浩杨丞琳

其实在杨丞琳之前李荣浩是有一个女朋友的,这个人就是陆瑶,陆瑶在1987年的时候出生,比李荣浩小一点,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表演系,现在是一个歌手,在2004年的时候陆瑶参加皮尔·卡丹杯中国精英模特大赛而出道,后来就转型开始唱歌,其实陆瑶与李荣浩与陆瑶交往多年,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很恩爱,在李荣浩的专辑《模特》中,陆瑶不仅在微博帮忙宣传力挺,而且也客串过他的《两个人》的MV。

李荣浩前女友陆瑶个人资料

陆瑶

以上就是李荣浩前女友陆瑶个人资料,那么他们两个人是怎么分手的呢?据说当时分手是李荣浩想结婚,但是陆瑶想在年轻的时候发展事业,所以两个人的想法不一样,慢慢的感情就出现了问题,所以就分手了,现在现在李荣浩已经结婚了,而陆瑶也有了自己的生活,他们都生活的十分好,希望陆瑶也可以早日找到合适自己的人,早日进入婚姻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