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丽颖为什么不选陈伟霆 赵丽颖陈伟霆互动超甜却没有在一起

发布时间:2021-03-27 09:28:25   来源: 网络    

赵丽颖为什么不选陈伟霆?赵丽颖和陈伟霆两个人曾经合作过《老九门》这个作品,很多人以为他们在现实生活中是一对,其实不是的,赵丽颖陈伟霆互动超甜却没有在一起,很多人都想知道赵丽颖为什么不选陈伟霆,现在就来了解一下吧。

赵丽颖为什么不选陈伟霆

赵丽颖为什么不选陈伟霆

一开始的时候很多人都没有想到赵丽颖和冯绍峰会在一起,当时他们两个人被媒体拍到的时候,还一直不承认,最后两个人是直接宣布结婚的,而且现在两个人的孩子已经出生了,一家人十分的幸福。赵丽颖和陈伟霆合作《老九门》的时候,两个人十分的甜蜜,在电视上两个人最后是结婚成为夫妻的,其实这不是他们的第一次合作,陈伟霆和赵丽颖在几年前还合作过《蜀山战纪》这个作品,在第一次合作的时候两个人就有很多肢体的接触,当时两个人的人气都不是很高,所以关注度不是很多,在《老九门》中两个人有很多的感情戏,两人历经磨难,生死相许,整个剧本都十分甜,大家看了他们的CP之后基本上都成为了粉丝。

赵丽颖为什么不选陈伟霆

赵丽颖

其实有不少人希望他们两个人可以在一起,因为陈伟霆不管是在剧中还是在私底下都十分照顾赵丽颖,十分的绅士,在合作的时候陈伟霆对赵丽颖可以说是无微不至的关怀,而且看着满满都是爱的眼神,在拍戏的时候一直有说不完的话,但是他们终究不是一对。

赵丽颖为什么不选陈伟霆

陈伟霆

赵丽颖为什么不选陈伟霆?他们在一起的确很甜,其实更多是因为他们两个人一直是很好的朋友,就像是兄妹一样,所以一直没有办法产生感情,只能做很好的朋友,现在赵丽颖已经结婚生子了,希望陈伟霆可以早日找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