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罗志祥女朋友都有谁 盘点罗志祥过往丰富情史绯闻女友有谁

发布时间:2021-03-26 19:28:25   来源: 网络    

前段时间罗志祥的前女友周扬青发文承认与其分手,这个事情很快就上了微博的热搜,因为多人运动、出轨等等负面的新闻使得罗志祥的事业遭到了很大的影响,现在基本上是属于全面的停工,那么罗志祥女朋友都有谁呢?盘点罗志祥过往丰富情史,一起来看看他的绯闻女友都有谁吧。

罗志祥女朋友都有谁

罗志祥

罗志祥女朋友都有谁?罗志祥在1979年的时候出生,他是第一位踏上台北小巨蛋的流行歌手,他的音乐专辑《潮男正传》《狮子吼》等等都得到很好的成绩,在2005年的时候更是以《斗鱼2》入围金钟奖最佳男主角,他主演的影视作品还有《转角遇到爱》、《篮球火》、《海派甜心》,《海派甜心》等等,罗志祥出道多年,绯闻其实是有不少的,但是罗志祥承认的恋情并不多,徐怀钰就是罗志祥承认的一个,但是他们的恋期时间只有一个星期,更正确一点说其实他们两个人那一个星期也不算恋爱,就是在一起相互学习并且有一点暧昧而已。

罗志祥女朋友都有谁

徐怀钰

罗志祥对外承认的唯一一个应该就是周扬青了,在2014年2月3日的时候他们的恋情曝光,但是两个人都没有承认,2015年6月,有媒体拍到罗志祥和周扬青共度两晚,随后罗志祥发文表示“是的......”大方承认恋情,当时两个人已经见过家长了,而且罗妈妈十分喜欢周扬青,在2019年7月30日,罗志首次晒出与周扬青的合照,当时很多人都以为他们要结婚了,但是在2020年4月23日的时候,周扬青发长文宣布与罗志祥分手。

罗志祥女朋友都有谁

周扬青

现在已经四十一岁的罗志祥目前是单身的情况,他的绯闻有很多,但是承认的只有两段,现在罗志祥是单身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