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罗志祥徐怀钰什么时候分手 揭露罗志祥徐怀钰在一起过吗

发布时间:2021-03-26 18:28:25   来源: 网络    

罗志祥前段时间因为个人私生活的事情使得大家对他十分的失望,也令大家对罗志祥徐怀钰感到好奇,他们两个人什么时候分手的?一起来揭露一下他们是否还在一起吧。

罗志祥徐怀钰什么时候分手

罗志祥

罗志祥徐怀钰什么时候分手的?罗志祥徐怀钰在一起过很多网友都表示疑惑,他们两个人什么时候在一起过呢?罗志祥曾经在节目上坦言第一任女友是徐怀钰,被曝光是因为在《康熙来了》这个节目里,小S威胁罗志祥说出女朋友,不然就由她来爆料,后来罗志祥才承认第一任是徐怀钰,但两人只交往了7天的时间,因为各自要打拼事业,就只能分手,分手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去年在《嗨唱转起来》这个节目上,其实罗志祥和徐怀钰有同台,节目组邀请了他们两个人参加节目,很多网友都表示看着就很尴尬,徐怀钰在上场后更是直言自己见到罗志祥紧张。

罗志祥徐怀钰什么时候分手

罗志祥徐怀钰什么时候分手

其实他们两个人恋爱只有七天的时间,正确的说应该了解还不是很难深入,所以同台看起来还是可以接受的,徐怀钰在1978年的时候出生,只比罗志祥小一岁,在1998年徐怀钰发表第一张同名专辑《徐怀钰》得到大家的关注,她的作品还有《向前冲》《天使》《Love》 《Miss Right》等等,是一个很优秀的音乐人,不过她曾经宣布退出歌坛,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又复出了,但是最近这几年的人气一直不是很高,现在也在慢慢的向演员转型。

罗志祥徐怀钰什么时候分手

徐怀钰

罗志祥和徐怀钰只有短短七天的感情,两个人结束之后就没有什么联系了,现在的徐怀钰据说还是单身,而且已经四十岁的她保养的十分好,希望她可以早日遇到合适的人,以上就是罗志祥和徐怀钰的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