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于和伟王丽坤分手了为什么 于和伟王丽坤分手原因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1-03-20 18:28:25   来源: 网络    

于和伟王丽坤分手了为什么?王丽坤现在还没有公布过恋情,现在还是单身的状态,但是她出道以来却有不少绯闻,当年王丽坤和于和伟的绯闻很多人都是知道的,那么于和伟王丽坤分手了为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原因吧。

于和伟王丽坤分手了为什么

于和伟王丽坤分手了为什么

于和伟王丽坤分手原因是什么?于和伟是王丽坤的第一任绯闻男友,于和伟在1971年的时候出生,而王丽坤是在1985年的时候出生,两个人相差十多岁。在2010年的时候,王丽坤和于和伟第一次合作电视剧《青盲》就传出了绯闻,不过当时两个人没有被拍到什么实质性的证据。在接下来的5年时间里,他们两个人先后合作了6部电视剧,而且在整个合作的过程中期间绯闻就没有停过,要知道当时的于和伟是一个已经结婚的人,并且还有一个女儿,他们两个人在2011年的时候就被拍到亲密同框照,当时就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于和伟王丽坤分手了为什么

于和伟

在2015年的时候发生发生夜光麻将事件。当时王丽坤被媒体拍到深夜同回于和伟的公寓,很多人以为他们已经同居了,最后两个人都出来否认恋情,他们的回应是,那公寓是于和伟姐姐的住所,由于王丽坤和姐姐情谊深厚,就像家人,一起打麻将到深夜自然很正常。虽然他们已经解释了,但是很多人都不太相信,毕竟他们的绯闻已经传了很多年的时间。

于和伟王丽坤分手了为什么

王丽坤

自从夜光麻将事件发生之后,两个人就没有什么联系了,后来他们也没有再合作过什么的作品,所以就出现了分手的说法,其实于和伟是有家室的人,两个人保持一点距离才是正常的,以上就是于和伟和王丽坤的绯闻介绍,希望王丽坤可以早日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