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孙红雷前女友丁嘉丽 孙红雷和丁嘉丽为什么分手原因

发布时间:2021-03-20 12:28:25   来源: 网络    

孙红雷在极限男人帮中的变现是得到很多人的喜爱的,很多人都知道孙红雷现在的妻子是王骏迪,两人在2014年的时候结婚,现在还有一个女儿,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孙红雷的前女友是丁嘉丽,红雷和丁嘉丽为什么分手呢?现在就来看一下原因吧。

孙红雷前女友丁嘉丽

孙红雷前女友丁嘉丽

孙红雷在1970年的时候出生,出道的时候凭借《全是北京人》得到大家的关注,孙红雷是一个很不错的演员,有很多经典影视作品,例如《我的父亲母亲》《像雾像雨又像风》《周渔的火车》《七剑》《梅兰芳》《潜伏》《非诚勿扰2》《触不可及》《猎场》等等,关于孙红雷的前女友很多人都是不知道的。

孙红雷前女友丁嘉丽

孙红雷

孙红雷的前女友是演员丁嘉丽,丁嘉丽和孙红雷的年龄差距的确是很大,丁嘉丽在1959年的时候出生,也有很多优秀的作品,例如《山林中的头一个女人》《过年》《无人喝彩》《红发卡》等等,在与孙红雷恋爱之前,丁嘉丽其实有过两段的感情,第一任丈夫是胡广川两人育有一个女儿女儿朵朵,但是在女儿满月时,丁嘉丽与丈夫离婚,他打的第二任丈夫是一位大学讲师,婚后第二年生儿子果果,但是也在儿子满月后结束,在1999年丁嘉丽与孙红雷因排演话剧《居里夫人》相识到相恋,这一段感情维持了三年的时间,当时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很多人都十分的惊讶,两人的年龄差十多岁,而且丁嘉丽当时的事业十分的成功。

孙红雷前女友丁嘉丽

丁嘉丽

丁嘉丽与孙红雷为什么分手的,其实是很现实的原因,第一是年龄差,第二是两个人的事业差距太大,所以只能分手。现在孙红雷已经有很幸福的婚姻,这一段感情已经没有多少人记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