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范冰冰情史曝光 范冰冰过往男友都有谁混乱情史曝光

发布时间:2021-03-19 20:28:25   来源: 网络    

范冰冰在演艺圈可以说是一个很经典的人物了,如果不是因为偷税的事情曝光,现在的范爷事业可能会更加的繁荣,现在的范冰冰虽然有了复出的动向,但是还是遭到很多网友的抵触,关于范冰冰的感情生活一直有很多人关注,范冰冰的情史也曝光,现在就来看看范冰冰过往的男友都有谁吧。

范冰冰情史曝光

范冰冰情史曝光

范冰冰情史曝光,范冰冰在1981年的时候出生,当年因为出演《还珠格格》金锁这个角色成名,后来有出演了《心中有鬼》《观音山》《二次曝光》《武媚娘传奇》《我不是潘金莲》等等影视作品,从表演这方面来说,她是一个很不错的人,但是在2018年10月3日,国家税务总局公布了范冰冰“阴阳合同”涉税问题的调查结果,其所需补缴的税款、滞纳金以及罚款加在一起,超过8亿,当时范冰冰的工作也全面停止了。当时的范冰冰和李晨是的恋人的关系,在2017年9月16日凌晨,李晨更是在范冰冰36岁生日的时候求婚成功,但是在阴阳合同曝光不久之后,他们就宣布分手,在2019年6月27日,范冰冰宣布分手。

范冰冰情史曝光

范冰冰李晨

范冰冰承认的恋人不是很多,在李晨之前,范冰冰唯一公开的男友是演员王学兵。他们在2004年的时候拍摄《壮志凌云包青天》而相爱,随后他们一起约会的照片曝光,二人承认恋情,但这段感情最终无疾而终。范冰冰的绯闻虽然有很多,但是真正承认的也只有两个男朋友,虽然有人说她的感情混乱,但是她在恋爱期间的确是很专一的。

范冰冰情史曝光

王学兵

以上就是范冰冰的情史,偷税是违反国家法律的事情,范冰冰也接受了应有的惩罚,希望她以后可以按照正常程序做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