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杜淳为什么不娶张嘉倪 杜淳张嘉倪在一起多久分手原因曝光

发布时间:2021-02-16 20:28:25   来源: 网络    

想必大家都还记得杜淳和张嘉倪这一段感情,他们在一起多年的时间,但是都没有在一起,最后张嘉倪选择和圈外人买超结婚,现在已经有两个儿子了,那么杜淳为什么不娶张嘉倪呢?他们在一起多久分手呢?他们分手的原因也被媒体曝光,现在就来看看吧。

杜淳为什么不娶张嘉倪

杜淳为什么不娶张嘉倪

杜淳为什么不娶张嘉倪?杜淳和张嘉倪在一起恋爱多年,他们两个人当年因为合作于正的作品《倾城雪》里头认识的,当时的杜淳是男角,而董洁是女主,张嘉倪是女二号,这个作品后来改名《美人如画》,当时很多人都想不到他们两个人会在一起,在2010年的时候卓伟拍到他们俩逛街,当时大家都很意外,据说他们在2008年的时候就已经偷偷的在一起了,只是一直没有被拍到,这次虽然他们两个人被拍到了,但是并没有承认恋情,在2012年6月1号的时候,杜淳方面突然发微博,隐晦宣布分手了,随后张嘉倪也回应成年人给不起的承诺别说,画不圆的谎别撒,他们的恋情就这样没有公开就已经结束了。

杜淳为什么不娶张嘉倪

张嘉倪

虽然他么两个人没有公开,但是据媒体了解,他们已经在一起将近四年的时间,但是最后还是分手,不久之后有人爆料张嘉倪杜淳分手,居然是因为杜淳劈腿了一个瑞丽小嫩模,可能是因为张嘉倪太善良,所以一直选择相信杜淳,但是最终得到的是欺骗,杜淳不娶张嘉倪是因为疑似出轨。

杜淳为什么不娶张嘉倪

张嘉倪一家

以上就是张嘉倪和杜淳的过往介绍,现在张嘉倪和买超一家人十分的幸福,和杜淳已经成为了遥远的过去,两个人的生活已经没有什么联系,但是他们这一段纯真的恋情最终还是辜负了大家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