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妍希陈晓婚变是真的吗 夫妻感情恩爱如初离婚是假料

发布时间:2021-02-14 10:28:26   来源: 网络    

陈妍希陈晓婚变是真的吗?夫妻感情恩爱如初离婚是假料。陈妍希陈晓,一开始结婚的时候,还是受到了很多的祝福的,尤其是两人梦幻一样的婚纱吻,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个人的关系似乎悄悄发生了变化,因为两人的同框场面,陈晓总是黑着脸的感觉,尤其是陈妍希对着他的时候,所以大家纷纷猜测两人婚变,其实事实不是这样的。

陈妍希陈晓婚变是真的吗

陈妍希陈晓婚变是真的吗

陈妍希在陈晓生日的时候,晒出了一张一家三口的照片,照片里面的三个人举着棒棒糖,都非常的可爱,尤其是儿子星星,用棒棒糖挡住自己的脸。这张照片一出,两人不和的传闻就打破了,毕竟照片中的陈妍希陈晓,好像又回到了刚刚结婚那会,甜蜜得不行的感觉。其实当时陈晓对着陈妍希黑脸,不是他的本意,而是陈晓本人身体不舒服,所以比较难受,这才有了这样的表情的。

陈妍希陈晓婚变是真的吗

陈妍希陈晓婚变是真的吗

这个传闻被发酵得更加厉害,还是因为陈晓去参加一个颁奖典礼的时候,那个时候陈晓全程黑着脸,甚至看到陈妍希给他录制的那个视频,他也是黑着脸的。陈妍希陈晓两夫妇一起出席一些活动的时候,陈妍希会看着陈晓有星星眼,但是陈晓从来不给她任何的回应,互动都懒得互动一下,这才引来了大家对他们婚姻不和的猜测。

陈妍希陈晓

陈妍希陈晓

陈妍希陈晓婚变其实不是真的,夫妻感情恩爱如初,离婚是假料来的。虽然一时之间,陈晓陈妍希的离婚传言传得满天飞,但是两人其实并不是不和,陈晓也不是在意陈妍希的过去,而是陈晓的胃病让他太难受了,所以才会这样子的。现在,陈妍希陈晓已经合体力破不和传闻,希望两人以后能够继续这么幸福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