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井柏然倪妮为什么分手 井柏然为什么被质疑性取向事件始末

发布时间:2021-02-15 08:28:26   来源: 网络    

井柏然和倪妮为什么分手,可能是因为工作的原因。2016年3月,两个人宣布公开恋情。当时这件事是被大家所看好的,因为他们是很恩爱的,大家都以为他们会在一起到结婚。可是,相处几年后就被扒出分手的事情。有人说,当时两个人是因为合约在一起的,只是逢场作戏,而且后来爆出的两个人那么多恩爱的照片,居然还被说是摆拍。

井柏然倪妮为什么分手

井柏然倪妮为什么分手

2016年的时候,两人被拍到在一起同居,还穿着情侣装一起逛街,可以看出两个人是很喜欢彼此的,谁知道后来说分手就分手了。至于原因,可能是因为两个人在一起久了,矛盾越来越多,性格也有不合的地方,慢慢的就暴露了自己的缺点。而且随着对彼此的慢慢了解,缺点也会被不断的放大。没有在一起之前,还憧憬着有对方的幸福生活是什么样的,却没想过未来会遇到什么样的问题。两个人各自忙各自的,工作的时间长了,距离远了,感情渐渐的也就变淡了。

井柏然倪妮为什么分手

井柏然倪妮为什么分手

而关于井柏然是gay这个消息,是这么回事的。一次,井柏然在和何炅吃饭的时候,两个人穿的衣服像是情侣衫,而且井柏然注视何炅的眼神充满爱意,感觉有些不简单,但是这也说明不了什么。第二个原因就是,井柏然和付辛博的吻照爆出,瞬间引起了广泛网友的关注。有些网友认为,井柏然对自己认识的很清楚,知道自己走不红,所以想以同志的身份走红,然后拉一个人当卖点。不过这也可以明显的看出不是真的,现在的井柏然也是大家喜欢的众多小鲜肉之一,怎么会不红呢。还有人说,井柏然被王磊包养多年,在一次节目中,井柏然到王磊的房间,一进门就斜躺在沙发上,王磊还为他泡茶。但是这也只能看出两个人非常亲密,关系非常好,并不能说井柏然性取向就有问题吧。

井柏然倪妮为什么分手

井柏然倪妮为什么分手

井柏然和倪妮为什么分手,想来于井柏然的性取向是无关的,只能说两个人感情到了一定程度,而且平时也各自忙各自工作,没时间经营爱情,自然就分手了。不过细细想来,当时在一起的时候那么幸福,也确实不禁让人惋惜。现如今,也只能祝福他们以后能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另一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