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亦凡喜欢宋茜视频曝光 吴亦凡和宋茜有可能在一起吗

发布时间:2021-01-19 10:28:27   来源: 网络    

《创造营2020》中,吴亦凡作为嘉宾参加,在节目中吴亦凡宋茜互动得到不少人的关注,其实在很早之前,他们两个人都传出过绯闻,更有吴亦凡喜欢宋茜的视频曝光,那么他们两个人真的在一起过吗?一起来扒一扒。

吴亦凡喜欢宋茜视频曝光

吴亦凡宋茜

吴亦凡在2007年进入SM娱乐公司,2012年作为EXO成员的身份出道,当时她的人气特别高,喜欢他的人有很多,宋茜也是在2007年进入这家,在2009年9月的时候,她作为f(x)成员出道,他们两个人同一年进入公司,而且一起当了很久的练习生,而且语言想通,所以在公司的时候就是很好的朋友。

在2014年就有吴亦凡宋茜接吻照曝光的绯闻,两人暧昧关系浮出水面,当时两个人都没有正面回应,随后有被网友爆料疑似甜蜜视频,但是也没有看到整个脸,所以他们之间的绯闻一直都没有直接的证据证实。

吴亦凡喜欢宋茜视频曝光

吴亦凡

他们两个人平时也不怎么避嫌,在《下一站传奇》这个节目上,他们两个人更是同台做导师,当时了两个人的互动也很不错,两个人都很大方,并没有尴尬的感觉,而在《创造营2020》中,吴亦凡支持《潇洒小姐》使得宋茜战队获胜,在节目上他们称呼也很亲切,也没有前任之间的尴尬。

吴亦凡喜欢宋茜视频曝光

宋茜

吴亦凡和宋茜没有公布过恋情,其实他们私下的关系是很好的,因为宋茜比吴亦凡大几岁,所以吴亦凡叫宋茜做茜姐,在节目上也互帮互助,很显然两个人是朋友,不过他们是否在一起过就没有人知道了,毕竟在韩国他们认识多年,而且两个人都喜欢跳舞唱歌,有很多的共同兴趣。

以上就是吴亦凡和宋茜的情况介绍,他们两个人出道以来都没有公布过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