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蒋勤勤陈建斌怎么在一起的 陈建斌是怎么娶到蒋勤勤的相恋过程

发布时间:2021-01-14 19:28:26   来源: 网络    

蒋勤勤和陈建斌这一对老夫老妻一直很低调,他们参加《幸福三重奏》之后,很多人都很喜欢他们的生活,表示这就是最普通但是十分甜蜜的夫妻生活,那么他们两个人是怎么在一起的呢?

蒋勤勤陈建斌怎么在一起的

蒋勤勤陈建斌

其实他们两个人是合作认识的,蒋勤勤一直都被称为古典美人,拍古装剧就如同仙女般美丽,她出演的《苍天有泪》是很多人喜爱的作品,而陈建斌是一个很有实力的演员,在2003年的时候凭借《结婚十年》就获得了很多的奖项,演技得到观众的认可,他们两个人在2005年的时候合作电视剧《乔家大院》认识,在这个作品中他们有一段感情戏,所以对手戏很多,但是在合作的时候,蒋勤勤一直很不喜欢陈建斌,因为陈建斌经常改剧本,所以两个人的关系一度很僵,后来在蒋勤勤经纪人的帮助下才拍完这个作品,他们合作完这个作品之后,陈建斌就对蒋勤勤展开了追求。

蒋勤勤陈建斌怎么在一起的

蒋勤勤

当时陈建斌经常给蒋勤勤发很奇葩的短信,慢慢的就产生了感情,但是蒋勤勤在感情方面是受到过很多伤害的,所以只想要稳定、平淡的生活,要的是结婚、生孩子,蒋勤勤说出自己想法之后,陈建斌直接点头:“可以!”,正是因为两个人对婚姻的期望是一样的,所以两个人才能够走到今天,现在已经是一家四口了。

蒋勤勤陈建斌怎么在一起的

陈建斌

一开始他们这一段感情很多人都不看好,因为陈建斌和吴越的感情才刚结束就和蒋勤勤在一起了,而且两个人在认识一年后就结婚了。不过现在看来,当爱情来临的时候,认识时间的长短就不是问题,从2006年到现在,他们已经走过十多年,现在最大的孩子也十三岁了,家庭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