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蒋勤勤为什么嫁陈建斌 蒋勤勤陈建斌的爱情故事怎样的曝光

发布时间:2021-01-14 18:28:26   来源: 网络    

蒋勤勤是大家公认的美人,而陈建斌的颜值一般般,很多人都会好奇蒋勤勤为什么嫁给陈建斌,那么他们之间的爱情故事是怎么样的呢?现在就来曝光一下两人朴实的爱情故事吧。

蒋勤勤为什么嫁陈建斌

蒋勤勤为什么嫁陈建斌

蒋勤勤和陈建斌在2005年的时候认识,他们两个人当时合作《乔家大院》这个作品,其实在合作的时候,蒋勤勤是很不喜欢陈建斌的,因为陈建斌很喜欢在现场直接修改剧本,这一点很多演员都不能接受,当然蒋勤勤也不例外,因为这件事情蒋勤勤一度想放弃这个作品,后来在经纪人的安抚下才坚持下来,在电视剧杀青的时候,蒋勤勤的行程是马上去日本,而陈建斌还停留在角色里面,所以直接找蒋勤勤,希望蒋勤勤在日本看看有没有适合他的帽子。

蒋勤勤为什么嫁陈建斌

蒋勤勤

后来陈建斌经常给蒋勤勤发很奇葩的短信,两个人的联系一直没有断过,蒋勤勤是一个在感情上受过伤害的人,所以不愿意轻易的接受恋情,她向往的是简单的夫妻生活,要的是结婚、生孩子,而不是轰轰烈烈的,正好陈建斌是一个这样的人,当蒋勤勤说出自己的想法之后,陈建斌直接点头:“可以!”,所以两个人就这样在一起了,陈建斌是一个能够给蒋勤勤带来安全感的人,两个人结婚之后就一直很低调的生活,蒋勤勤为了家庭减少了工作,在蒋勤勤的支持下,陈建斌的事业一步步的上升,现在两个人已经有两个孩子,一家四口十分的幸福。

蒋勤勤为什么嫁陈建斌

陈建斌

蒋勤勤愿意和陈建斌在一起不仅是因为他演技好,事业有成,更是因为在陈建斌的身上能够找到归属感,给陈建斌也愿意给她安全感,这就是他们的爱情故事,真的很令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