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娇滴滴的公主被强行抢走了 将军马背上挺进公主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1-01-01 09:28:25   来源: 网络    

  我是个娇滴滴的大小姐,我的意中人是青梅竹马的小哥哥,我本想嫁给他为妻,可是谁想被一个粗犷的将军盯上了,他说他一定要娶我过门,这可是一个将军啊。眼看着提亲的队伍就要到家门口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我想和我心爱的小哥哥私奔,却又担心连累家人父母和所有的亲朋好友,我这样一走,那个将军发起狂来怎么办,所以我只能硬着头皮答应他了,他说,将军会在马背上挺进公主。

将军马背上挺进公主

  我是这样打算的,反正就是提亲而已,先答应下来,等真正成亲的时候再来个逃婚或者诈死都可以,只要能逃脱他的掌控就行。所以,我从提亲那天就开始跑,想赶紧逃到亲戚家躲一躲,但是因为自己是大小姐,身体太过娇贵,所以走了好久还是没出城。另一边,将军知道自己的新娘子跑了,他心头一紧,连饭都顾不得吃了,拿着随身的佩剑就出门了,只为追回自己的小娇妻。

  他骑着马追了好久,终于看到了自己喜欢的姑娘,我正在跟随行的丫鬟撒娇,说自己走不动了,顺口还把将军骂了一顿。这番话正好被将军听到了,心想这姑娘看着漂亮,嘴可真毒,婚后一定要好好调教一番。他下了马,直接走到姑娘的面前询问我:我到底哪里不好,引得姑娘这般惧怕,竟然连夜逃走?我听了他的话,小心翼翼的说道:我有心上人了。

将军马背上挺进公主

  怪不得不愿意当将军夫人呢?原来是心有所属了,将军霸道的说道:就算你有喜欢的人了也要跟我走,因为我们已经定亲,从此之后你便是我的娘子了。说完他一把把我抓上了马背,然后骑着马到了密林里面。他粗暴的撕破了我的衣服,然后也脱掉他的衣服,就在马背上跟我干起来那不可描述的事情。他笑了,他说他早就说过将军要在马背上挺进公主,你就是我的公主!木已成舟,我也无可奈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