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公司老板带大家出去团活动找洗浴中心按摩小姐

发布时间:2021-01-13 14:28:23   来源: 网络    

  作为一名设计师,每天的工作压力都非常大,我们需要一些放松和调节。我来公司的第二个月,一天快要下班的时候,我们的老板突然说大家辛苦了,晚上一起活动一下。我看到一些老员工都很兴奋,尤其是男的,这不像是普通的聚餐呀,于是我问了一下同事,他悄悄的告诉我,今晚大家决定happy一下,去找洗浴中心按摩小姐放松放松,那些老员工们的表现就像是小学生放暑假的感觉一样,而且各个都表现地迫不及待的样子。

洗浴中心按摩小姐

  聚餐过后果然进入了主题,老板拍板说咱们去洗浴中心,他买单。后来我们打车来到了大浪淘沙洗浴中心,而我从来都没有来过这种高档次的洗浴中心,一般都是在洗澡堂8块钱洗个澡就行了。而进门之后,门口整整齐齐地站了两排迎宾小姐,各个穿着暴漏,而且长得都非常漂亮,身材苗条一致,齐齐地向我们鞠躬迎接。

  然后到了里面之后,又出来了很多姑娘,穿着比门口的那些更加具有诱惑力,而我是一个单身屌丝,从来没见过这种场合。只见我的那些同事们都纷纷挑选了年轻姑娘,就好像熟人一样,然后他们就纷纷进了不同的房间中。

  之后我们的设计总监一手搂着一个姑娘,另一支手拉过来了一个年轻漂亮的姑娘,一把塞到了我的怀里,还说让我好好放松放松,之后他就和了另一个姑娘进到了包间里,而看着怀里的陌生姑娘,我紧张地不知所措。

  这时候那个姑娘自我介绍了一下,她说她叫小月,是这里的按摩师,然后就带着我进到了一个包厢当中。包厢的环境非常好,而且有很大的独立浴室,光一个床的位置就顶住了我租的房子大小了。而小月看出来我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就告诉我让我先洗个澡放松一下,然后出来按摩。

  我就进入到了浴室当中,浴室非常大,而且非常舒服,我还把门给锁好,生怕被她偷看到。而等我洗完澡穿完衣服出来之后,看到小月还端端正正地坐在床边,他看到我穿得这么整齐之后,就笑得合不拢嘴了。他说洗完澡直接裹着浴巾出来就行了,我不好意思地说我是第一次来。

  然后气氛瞬间就变得轻松了许多,她说先给我做个足疗按摩,让我患上睡衣也行,我又跑到厕所换上了睡衣。躺在床上之后,小月就开始给我做足疗按摩,边按摩我们边聊着天,她在按摩的时候,还时不时地用她那饱满地胸部触碰到我的脚丫子,让我紧张地不之所错。

  之后她又开始问我有没有谈过恋爱之类的话题,我都老实地回答了她。然后她的按摩就开始从肩膀一路往下,一直按到我腰的位置,这时候她按摩的手法变了,变得很轻很轻,就像是挠痒一样。

洗浴中心按摩小姐

  后来她的动作更加大胆了,她的手直接伸到了我的两条大腿中间,摸到了我的“小弟弟”,而我从来都没有被女生这样骚扰过,这样的感觉简直太舒服了然后我忍受不住了,我粗鲁的一把压住小月,然后和小月交叠在了一起,真的太舒服了,她温暖的小洞让我像泡在了温泉里面,我开始不停的冲刺,但是小月好像非常娴熟的样子,一路引导着我让我不至于早早完蛋,15分钟之后,我兴奋到了最高潮,用力的干着她,终于尝到了前所未有的舒服,这就是我和洗浴中心按摩小姐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