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为什么说炎亚纶有三个男朋友 炎亚纶回应同性恋情说了什么

发布时间:2021-01-29 17:28:26   来源: 网络    

为什么说炎亚纶有三个男朋友?炎亚纶回应同性恋情说了什么?炎亚纶一开始在社交平台上面公布自己性取向的时候确实引起了很多吃瓜群众的震惊。然后,网上就流传出所谓炎亚纶有三个男朋友的消息。网上有照片,是炎亚纶跟三个男生有十分亲密的举动,看过的人都瞬间明白了炎亚纶跟这些人之间的关系了。

炎亚纶三个男友什么梗

炎亚纶三个男友什么梗

之所以说炎亚纶有三个男朋友,是因为他跟三个男生的亲密照片同时流传出来了。一时之间引起很多网友的热议。很快,炎亚纶就发出来了一个声明,说自己没有处理好个人的私事,造成这样的后果他感到很抱歉。这就等于他已经承认自己是同性恋这个身份了。不过像炎亚纶这样勇于承认自己的性取向的男演员并没有多少。

为什么说炎亚纶有三个男朋友

为什么说炎亚纶有三个男朋友

虽然炎亚纶并没有直接承认,但是他发的那个声明里面,字里行间已经表明了他的取向。而关于炎亚纶那三个男朋友,有细心的粉丝发现,这三张图也许不是同一个时间段的。因为炎亚纶的发型造型是不一样的,所以只是分手以后继续跟别的男朋友一起而已。并不是炎亚纶跟三个男朋友同时在一起。

炎亚纶回应同性恋情说了什么

炎亚纶回应同性恋情说了什么

不过,炎亚纶有三个男朋友这个图片在网上疯传,已经给炎亚纶带来了很多的困扰。一般来说,如果直接承认了是同性恋的话,会失去很多的资源跟粉丝。可是炎亚纶一直都是很耿直的人,所以有什么他都会直接说出来。其实炎亚纶是敢爱敢恨的,关于一些自己内心的想法,他也是会毫不犹豫地表达出来,跟很多的明星不一样,他也不喜欢隐瞒什么的。而同性恋,不应该受到歧视,因为这是人类的一种情感,就好像有人喜欢吃萝卜,有人喜欢吃青菜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