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姚晨老公是谁 姚晨和现任丈夫有几个孩子

发布时间:2021-01-24 21:28:26   来源: 网络    

姚晨可以说是大家相当熟悉的演员了,一开始是凭借武林外传里面的郭芙蓉走红的。近段时间播出的都挺好,姚晨在里面饰演的苏明玉也成功地圈了一波粉。让很多的人都想了解一下姚晨私底下的生活,那么姚晨老公是谁?姚晨和现任丈夫有几个孩子呢?


姚晨
姚晨

说到姚晨,大家都会想起凌潇肃,就是那个回家的诱惑里面的男主角。两个人其实是大学同学,从学校一路走来,从同学到夫妻,两个人的感情一直都是非常不错的。不过后来两个人还是分道扬镳了,离婚的理由居然是出轨,至于是女方先出的轨,还是男方先出的轨,可以说是雾里看花,并不知道事实是如何的。


姚晨照片
姚晨照片

这件事情还是挺让人唏嘘的,曾经一对如此让人羡慕的夫妻最终撕破脸,走到现在这一步也是很让人觉得遗憾。不过现在两个人都已经各自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姚晨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她的现任老公叫做曹郁。


姚晨个人照片
姚晨个人照片

曹郁是北京电影制片厂的摄影师,拿过很多的大奖,名气非常大,比凌潇肃其实还是强很多的,家庭背景其实非常的显赫,曹郁的父亲是北京电影制片厂的编剧,常有文艺气息,喜欢写诗,而且在家中也是留下了不少的墨宝的。曹郁的家里人对于姚晨这个儿媳妇也是赞赏有加,所以一家人相处得非常的融洽。


姚晨和曹郁两人在2012年新西兰完婚,结婚以后,两人生育了一子一女,分别是小土豆和小茉莉。现在两个人生活得非常幸福,而姚晨也时常带着自己的儿子女儿出去玩,从晒出的图片可以看出姚晨现在的生活是非常的幸福。姚晨曾经表示做妈妈一点都不容易,但是看到两个孩子能够健康成长,她就开心了。